冬季电动汽车如何跑得远?充电英雄助您充电省时省心

2018-01-17 17:4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现在,电动汽车已经越来越受欢迎。相对于燃油汽车,电动汽车的优势显而易见:节省能源,操控性更好;尤其是在起步或刹车过程中,可大大减少因发动机运转而产生的刹车距离。电动汽车虽好,但它也有一个最大的硬伤,就是充电和续航问题。尤其是长距离驾驶时,车友最担心的就是电动汽车的续航问题。如今是冬季,天寒地冻,气温在0℃度以下。电动汽车在冬季如何才能跑得远呢?

  影响电动汽车续航能力的因素有哪些?

  要了解这个问题,充电英雄提醒您:我们首先要知道在冬季影响电动汽车续航的几大因素:

  第一是外界温度。冬季电动汽车跑不远,可不是电池的错。而是由于气温下降,电池储存的电量会降低至少30%,更严重的甚至会下降50%。电动车电池最佳的充电温度是25℃。所以,有条件的车友尽量选择地下停车场,靠近电梯说不定还有暖气呢!

  第二是充电习惯。每次出发前,提前给爱车充电一小时,充分给电池预热。懒的预热的朋友们,说不定这一点电量就会导致你回不了家。既然你是电动汽车的车主,那么你出没的地方一般都应该有充电桩,冬季你的充电习惯得改改,可以不用晚上充电。车辆刚行驶完的时候,电池的状态是最佳的,此时就给它充电,效果是最好的。

  

  第三是驾驶习惯。可能有些车主会觉得电动车扭矩大,响应快,加速好,经常在马路上大脚“电门”,各种超车。在冬天,这种恶习赶紧收一收吧。起步加速要柔和,能匀速的时候就匀速。正确的驾驶习惯能有效地提升车辆的续航能力,对你对车都好。

  

  第四是操作习惯。尤其是空调。电动汽车不像内燃机汽车,在冬天,内燃机汽车发动机的温度会传递到车内,即使不开暖气,车内也是比较温暖的。而电动车就不一样了,暖气要合理的使用,尽量使用中档,不要一股脑的把暖气开到最大,这样绝对不利于你的续航。

  

  充电英雄提醒您,如果您在驾驶过程中做到了上述四点,相信您的爱车会有很大的续航提升。当然了,电动汽车要每天行驶,核心还是在于及时充电。可是,冬天天寒地冻,堵车加塞,去哪里充电呢?时间也耽误不起!能不能让别人帮忙“代充电”呢?答案是——完全可以!充电英雄小程序强势来袭!

  充电英雄助您充电省时省心

  你只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充电英雄”公众号添加关注,就可以让“英雄”上门帮您充电了。尤其是对于企业高管、老板、繁忙的上班族、医生等群体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如果您在上下班高峰中开着车去充电,显然会浪费您大量的时间。这时候,您只要提前预约“充电英雄”,省时省心更省钱!

IMG_256

  

  充电英雄送您50元人民币

  年关将至,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对充电英雄的支持,现充电英雄特推出“送您50元人民币”活动。

  在2018年1月11日—2018年1月22日,老用户推荐新用户使用充电英雄小程序,新用户可享受首单成功充电,充电英雄会送您50元现金红包;除此之外,还有49元服务费代金券送给您!分享发送完成服务的朋友手机号给充电英雄客服微信,客服验证后现金红包直接发给您。PS:新用户只要完成1次服务就秒变老用户。

  

    互联网时代,分享是一种美德。分享“充电英雄”小程序给更多需要的车友,更是一种馈赠,一种帮助。您也不要再吝啬了,马上动动手指,分享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