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人年会:凌雄租赁荣获“年度创新型企业奖”

2018-01-18 10:2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1月16日,在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工商局的指导下,由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工业总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品牌观察》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人年会在广州举行。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品牌引领提升供需消费结构的意见》,邀请了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工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00余家品牌企业和100余家新闻媒体参会,共同探索中国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凌雄租赁受邀参加,并荣获“年度创新型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180117105500.jpg

  凌雄租赁荣获“年度创新型企业奖”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是企业凝聚力与扩散力的一种无形体现,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战略选择。随着2017年5月10日,第一个“中国品牌日”的诞生,品牌战略更是被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此次“年度创新型企业奖”的获得正是行业和客户对凌雄租赁在品牌建设上的努力的高度认可。虽然电脑租赁领域还是一个比较新兴的行业,还有待进一步开发、渗透,但多年来凭借在IT设备租赁领域不遗余力的深耕细作,凌雄租赁打造出了自身独有的竞争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lADPBbCc1VVzlrnNBNrNBng_1656_1242.jpg

  目前,虽然共享经济已成为我国发展现代互联网经济体系的要求,但是中国共享经济所涉及的行业并没有全面铺开,很多人对于IT设备共享还有很多顾虑和不解。在会场,凌雄租赁首先通过一个宣传片向大家形象地展示了电脑租赁的概念、优势,以及其必要性。随后,凌雄租赁的工作人员还向对凌雄感兴趣的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117105607.jpg

  凌雄租赁自2004年创立以来,在IT设备租赁领域深耕十余年,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十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主营业务有长期办公租赁、技术解决方案和回收处置,服务客户超过20000多家。多年来,凌雄租赁团队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坚持不断创新,为电脑租赁注入新的内容,优化服务,不时给市场带来惊喜。2017年,凌雄租赁建立了回收公司,打造出业内首个“共享IT设备”闭环,打通了电脑租赁产业链中的两个关键环节,将凌雄租赁的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凌雄租赁在“让企业轻松办公”的路上,一直追求不断进取,不断超越,争取让企业在IT设备上的每个痛点都能在凌雄租赁得到完美解决。

lADPBbCc1VUMmM3ND8DNC9A_3024_4032.jpg

  年会期间,主办方还向凌雄租赁颁发了《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的证书和牌匾。随着产业的转型升级,企业也面临着战略的转变,而打造一个知名品牌则需要循序渐进,此次参加中国品牌人年会,并成为理事会会员单位是凌雄租赁在品牌建设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凌雄租赁将继续探索电脑租赁领域的纵深发展方向,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鞭策。新时代,新作为,凌雄租赁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IT设备租赁行业的进步不懈努力,为共享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