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合规发展 沪深理财打造安全高效的理财平台

2018-01-18 10:3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进入2018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态势依旧蓬勃向上,并且整个产业向着更加创新和综合化的新阶段发展。可以预见,在监管、政策、技术、创新等元素逐步到位的情况下,今年国内互联网金融将产生新的进步,相关的市场也将进一步扩大,对于从业者和投资者而言皆是新的机遇。

  正是在这样一个互联网金融新起点上,沪深理财积极行动,努力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的线上理财平台。作为2017年突飞猛进的行业黑马,沪深理财顺应国家创新金融发展需求,经过长达近一年的资源整合和战略锚定,聚焦于为用户提供供应链金融、票据、有价资产抵押、企业信用融资等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在擅长领域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而在新的2018年,从用户需求和理财大环境出发,高效、安全成为沪深理财平台的两个关键词。

图片3.png

  在广大投资用户眼中,线上投资理财虽不是稳定获取收益的发财路,但却应当提供赚钱的机会,用户参与其中,自然是希望通过资金的合理投资,获取不菲的投资回报。尤其是临近年下,大家更希望借助手中的闲散资金小赚一笔。对此,沪深理财平台倾听用户诉求,推出年化收益率相对平稳、理财周期相对较短的高效理财产品,产品的历史收益率也在6%-12%之间,在线上理财市场中可谓是佼佼者,而能达到如此收益率的原因,则是平台为回馈用户推出的全场贴息活动,贴息率高达3.8%,足见业界良心。

  而在安全角度,用户重视资金安全,监管防范安全隐患,理财平台只有把好安全关口,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和支持。所以,沪深理财对于安全方面的打造是毫不懈怠的。首先,平台提供的理财产品符合监管约束,每一款产品均有相对应的资产和真实借款项目,平台将对借款企业信息进行详细的披露,让每一位用户做到透明投资。其次,在用户资金管理方面,沪深理财目前采用专业的第三方支付模式,并且已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签订了正式的银行存管协议,存管系统正在筹划和上线中。平台确保用户投资资金流入真实的借款项目,平台自身不会挪用。

  再者,对于用户可能面临的资金逾期风险,沪深理财打造了层层风控体系,覆盖贷前贷中贷后的所有流程。更值得一提的是平台的借款项目具备三重还款来源,从原始债务企业到企业实际控制人,再到基于票据融资的交易对手企业逐次承担还款义务,最大限度确保用户拿到本金和收益。

  在2018年互联网金融新起点上,沪深理财将继续秉持政策合规、风控合格、用户合适的“三合”建设理念,打造安全高效理财平台,让用户同享普惠金融的发展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