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永恒“五恒”建筑提升家居舒适指数

2018-01-18 10:32: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智能家居“五恒”系统是一套先进的建筑环境控制体系,运用了“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最具有现代化的“五恒”家居新技术,这契合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家居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五恒”家居将这种追求和向往变成了现实,通过改造居所小的生态环境,营造出一个方寸之地的世外桃源,使得住户足不出户,便可闻鸟语花香;身不离屋,便可享甜美空气,从而提升住户的家居舒适度。

  中安永恒(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倡导“五恒”家居建筑新理念,构建以节能环保为基础、以智慧控制为核心、以舒适健康为目标的新型健康家居示范园区为己任。

  大家一定会问“节能环保、智慧控制、舒适健康”是从哪里体现的?下面我们逐一分析:以“节能环保为基础”其核心技术就是把室内空气调节做到收放自如,灵活控制,可按照住户的意愿调节空气的温湿度,而不必担心罹患空调病,“五恒”建筑调温技术与传统的空调相比可节能40%以上。所谓“以智慧控制为核心”,特指系统本身根据数据分析调整智能系统运行,这套系统是智能化的高端设备,具备数据存储和数据分析的能力,可以根据室内外环境的变化,适时调整预设指令,进而达到灵活控制室内环境的目的。“舒适健康为目标”是“五恒”智能家居的最终目的,通过这套系统,分析住户的体能参数,收集数据,加以科学分析,最终获得最佳的匹配温度数据,让住户一直生活在健康和舒适的家居环境之中。

  “五恒”系统家居建筑新理念的推行,需要在实践中不断的发展和进步。中安永恒(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已联合了国内数家高端信息化技术研发企业和设备制造企业,厉兵秣马着手在“智能健康家居”领域大显身手,切实将“五恒”系统这项惠民的新技术不断推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让健康和谐的家居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安永恒(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五恒”系统的践行者,将会在智能家居领域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