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助力人性安全防护设备温暖上市

2018-01-18 16:0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黑科技助力人性安全防护设备温暖上市

  说起F-22“猛禽”隐形战机,整机满满的黑科技,让它成为战斗机中最为神秘的存在。想真实体验它的黑科技吗?那可是只有美国空军的精英飞行员才能拥有的专属福利,普通人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但是,现在,机会来了!在安全防护领域,一般人也有机会亲身体验F-22战机的黑科技了。

  黑科技附体,人性篇章全新开启

黑科技助力人性安全防护设备温暖上市

  1月17日,全球著名安全防护设备生产商梅思安就推出了一款搭载了F-22隐形战机黑科技的个人安全防护产品------“V-TEC”防回弹速差自控器,其亮点设计就是首次采用与F-22战机座舱盖一样材质的透明外壳。当然,使用透明外壳并不意味着质量标准的下降,F-22隐形战机的黑科技神奇之处就在于,看似柔弱,实则坚毅,通过远超行业标准的跌落/油水浸泡/重力碾压/极端温度等破坏性测试,而完好无损,为行业标准树立了新的典范。

黑科技助力人性安全防护设备温暖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梅思安将此款速差自控器命名为V-TEC,加入其赫赫有名的“V”系列,也代表了其成为人性科技大家族的最新一员。梅思安V-TEC防回弹速差自控器创新性运用径向能量吸收专利技术,阻尼的加入,就算工人任性疏忽,随手一松,安全绳也会以<3米/秒匀速自动回收,极大降低了反弹的风险,从人性的角度避免了危险事故发生的概率,为安全防护设备赋予了全新的人性温暖。

  “V”战略不停歇,让安全防护从容不迫

  第一盏无焰矿灯推动工业革命的发展,

  第一顶V型安全帽引领安全防护标准数十年到历经登月计划和911事件救援,

  智联科技与安全防护设备相结合的“AG2100”智能消防空气呼吸器,

  飞天材料的全新应用,

  ……

  一批批令人惊叹的新技术、新成果都讲述着梅思安在安全防护行业砥砺奋进的百年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V”战略的不断发展,也让梅思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璀璨成就。

  这些发展,表面上看来是技术上的更新换代,但深层次却是对人性探究的完美创新。在不久的将来,梅思安或许就能为安全防护行业拓展出全新的视野。紧盯技术升级应该植根于人的最终需求,这样的安全防护设备或许才是工人乐于使用的。而工人一旦乐于使用,那才能真正发挥安全防护设备的作用。为安全防护产品带上人性的温度,让科技为人性服务,也让安全防护设备真正能够做到满足使用者从容不迫的任性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