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借到平台:招募城市合伙人,开启网络借条平台3.0时代

2018-01-18 16:0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今借到平台自2014年创立网络借条平台开始,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已经发展成国内领先的网络借条管理平台。公司始终坚持“人人有情、人人有信”的愿景,不断调研用户需求,结合中国的市场实际,构建了技术、产品、市场、渠道、经营管理等完善的经营保障体系,并获得用户和资本的高度认可。今借到平台品牌体系成熟,模式领先,在中国网络借条市场形成了独特的良性生态体系,潜力巨大。现今借到最高让利交易费的75%诚邀全国有能力的、有共同愿景的城市合伙人一起扩大借条市场规模,带领、教育、培养用户使用网络借条的习惯。今借到平台的城市合伙人将下沉至国内的每个区县,立体式全方位共建诚信社会。

  

                                 今借到平台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

   

  今借到平台候选城市合伙人选拔流程

  海选开放:仅有30天、择优录取

  平台将从1800:00:00起,至2800:00:00止进行城市合伙人海选报名,全国各个地区的候选人多中选好,好中选优,优中选适录取3-5名。

  业绩考核:3个月考核选拔期

  平台将在423日至51日对海选报名的候选人进行业绩考核,主要包括期间线上出借金额等指标。

  正式签约:独家代理、完全免费

  通过考核后综合水平最优秀的候选人将会正式签约城市合伙人,成为所申请并通过考核区域的独家城市合伙人。

   

  如何申请今借到平台的城市合伙人?

  申请报名:表明个人优势,提升入选成功率

  通过今借到平台的官方微信号首页城市合伙人banner(或点击“我的-->城市合伙人”)进入申请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报名】即可成功报名。

  平台审核:审核资质,结果消息及时推送

  平台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对您的申请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并推送审核结果消息。请您留意微信消息推送,可点击消息进入查看详情,也可在“我的->城市合伙人->我代理的城市”中进行查看等操作。

  缴保证金签约:每个城市仅需1200元保证金,海选期结束后全额返还

  通过审核的用户可通过微信消息(或“我的->城市合伙人->我代理的城市->待签约”)进入对应签约页面,进行缴保证金签约操作。保证金将于海选期结束后全额返还至今借到账户。用户完成签约即可开展相关城市合伙人借条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