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山东赛区运营解析会暨年度晚宴盛大开幕!

2018-01-18 16:0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不断突破国内音乐节目制作瓶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奇迹,成为了中国电视行业史无前例的现象级音乐节目。 

  如今,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如期而至,将迎来新一轮的音乐浪潮。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海选工作即将全面盛大开启! 

  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16日下午15时,山东省济南市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二楼旧金山厅汇聚各行各业嘉宾领导。在这里举办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山东赛区运营解析会暨年度晚宴。 

  会上,爱歌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腾扬广告、新声果动、软实力培训等负责人为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山东赛区海选工作的概况、整体计划及我们为此次活动将要展开的宣传工作。 

  会议结束后,年度晚宴开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战队学员孟鹏亲自助阵此次会议并带来个人首张创作专辑《不二》,签售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 

  山东爱歌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致辞,并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山东省优秀赛区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的冠军叶欣怡、亚军孔硕、季军庞子豪以及第二季辽宁赛区冠军选手鬼轨亲自到场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学校的老师们和小学员们的深情演唱,感动了在场的每位与会嘉宾。 

  晚宴尾声,孟鹏也为大家带来了最新原创专辑《不二》的精彩演唱。使得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运营解析会暨年度晚宴完美收官。 

  本次运营解析会致力于为山东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山东好声音,山东好文化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山东的人文魅力。 

  在此,祝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山东赛区运营解析会获得圆满成功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第三季将再创辉煌,希望有更多的唱将能够登上山东,站在浙江卫视的大舞台,为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为山东赛区增添荣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