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焦虑是中国白领现状?礼德财富助力缓解紧张

2018-01-18 17:5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近日,某招聘网站发布了2017年中国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报告,其中在评价2017年职场状态这一块,24%的白领选择了“焦虑”,“穷”紧随其后,而大火的“丧”排在第五。

  事实上,过去的一年,网络平台上多次被“中年危机”“第一批90后已经XXX了”等文章刷屏,焦虑已成为职场人不可避免的状态。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在城市生活满意度方面,北上广深虽然工作机会多、薪酬高,但也伴随着高压力、高竞争,远远比不过海口、厦门等后起之秀。

2817.jpg_wh860.jpg

  随着90后群体逐渐成为职场主力,其生活、消费状态也越来越受关注。有受访者表示,在一线城市生活、工作的焦虑感大多来自高房租、高消费、高生活成本,其次单身、工作不顺利、社交活动少、常常感到孤独无助也是焦虑的众多原因。

  其实90后走上工作岗位的时间并不算长,在事业发展初期,稳打稳扎的夯实自己的基础,才能为将来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青年有青年的焦虑,中年有中年的忧愁,保持适当的焦虑感对于奋斗向上的情绪也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不必过分解读,更没必要为了焦虑而焦虑。

  在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出,除了焦虑,“穷”是被提及最多的中国白领现状。之所以如此,一方面在于大部分白领们尚未建立自身核心竞争力,薪资水平一般;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其理财观念不够,忽视了日常积累。

  都说“出名要趁早”,理财也不可太晚。人生的黄金奋斗年龄有限,大部分人都是在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后才开始积累自己的“第一笔财富”,此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刷新自己的资本积累。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单纯的只是存储,在通货膨胀等大环境下终究无法摆脱“总是很穷”的魔咒。

  此外,经济水平跟不上,年龄渐长,焦虑也会只增不减。因此学会投资理财,不仅能让自己的荷包日渐充实,也是摆脱焦虑的重要方式。近年来,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兴起大大降低了投资理财的门槛,如业内知名平台礼德财富更是十元起投,是闲置资金理财投资的好去向。

  据了解,目前网贷产品的综合收益率在9%左右,从产品收益上看,与传统银行类产品和宝宝类产品相比具有一定优势。礼德财富平台产品期限灵活,流动性较好。在安全性方面,礼德财富实行足值质押+机构回购模式,并设有双律所法律援助机制,全方位保障投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礼德财富已经获得由互兴资本投资的B轮融资,资本实力更上一层,是值得信赖的优质平台。

  无论过去的一年里你是焦虑还是满意,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在对2017年进行总结分析后,不妨重新出发,弥补还来得及的遗憾,改变自己的不足,继续坚持对的事情,让你的2018年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