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英雄深入人心,彻底解决电动车友冬季出行痛点

2018-01-18 17:5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最近一款名为“充电英雄”的小程序在电动汽车车友中间火了!

  

  近年来,电动汽车发展得如火如荼,尤其是以特斯拉为代表的电动汽车不断上线,吸引了很多车友的目光。冬天来了,您上班是否也驾驶电动汽车呢?您在驾驶过程中有什么痛点呢?近日,充电英雄采访了三位电动车友,聆听了他们的心声。 

  他们从事的行业不一而足,有做UI设计的,有做互联网的,有做政府企业的,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驾驶了电动汽车。他们的车型有特斯拉X荣威EX5。冬天来了,电动汽车耗电量普遍增多,这几位朋友充电频率大约是三天充电一次,而他们面对的共同问题就是——家里没有充电桩! 

   

  没有充电桩,如何充电呢?在冬天就成了大难题。夏天还好,可以去充电桩充电,但是冬天呢?不仅面临堵车,而且充电的时候还不能开空调,车里非常冷,时间非常漫长,这是大多数车友都熬不住的问题。还好,现在充电英雄的到来帮了他们大忙!不管是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车友群,他们携手充电英雄,再也不怕电车没电了! 

  

  充电英雄深入人心,车友纷纷点赞 

  1、收费合理 

  充电英雄采访了三位车友,他们对充电英雄的费用均表示非常满意。因为充电英雄一次的服务费仅仅是50元左右,而且第一次免费,后续也可以相继得用优惠券,就可以节省很多费用。现在年关将至,充电英雄还推出了免费洗车的活动,更加吸引了车友的目光。 

  2、方便快捷 

  那么,车友们都是在什么时候使用充电英雄代充电呢?经过采访三位车友,他们均表示:在冬季,他们基本上都是用充电英雄在充电,而且在饭局时、约会时、看电影时用充电英雄充电再合适不过了!当你在吃饭前呼叫充电英雄,这时候师傅就会上门服务,把车开走。当你吃完了饭,大约两个小时,您的爱车已经满血复活了,多么方便,多么快捷呀! 

  3、准时守信,服务到位 

  对于一个服务行业来说,准时守信,服务到位是最基本的要求,在这一点上,充电英雄做到了!被采访者均对充电英雄表示了赞誉:上门的师傅非常准时,服务到位,让他们很是感动。这正是充电英雄一路走来不变的初心,让更多的车友方便快捷,节省他们的时间,方便更多人。 

   

  充电英雄,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作为一个刚刚上市半年左右的小程序,充电英雄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受到了用户的一致欢迎。在未来,充电英雄还会更加契合车友的诉求,不断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比如洗车,代驾等等,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 

  年关将至,也是很多人回家过年的时刻,携手充电英雄,一定会让您一路顺风,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如果你也是一位电动车友,如果您也想拥有更加快捷,省心,省时,省钱的充电体验,那么马上关注充电英雄小程序吧,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