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HR牵手云计算领军企业UCloud,助力UCloud人力资源管理腾飞

2018-01-19 15:4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云计算是伴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而诞生的IT资源提供模式,云计算行业的企业必须有着比其他行业企业更强大的自我更新与升级能力。这种升级不仅限于技术研发,还在于企业内部管理的提升。其中,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对于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效率低、程序繁琐、出错率高、使用不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新型的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正在成为云计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武器。

  作为中国杰出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基础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果令行业侧目。UCloud依托国内北、上、广、深、杭等11地线下服务站及部署在亚太、北美、欧洲的21大数据中心,已为5万余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亿。瞩目的业绩得益于UCloud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把控,秉持产品快速定制、贴身应需服务的理念,推出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业务已覆盖包含游戏、电商、金融、医疗、教育、音视频、企业服务等在内的诸多行业。

1.png

  在云计算业务拓展的同时,UCloud也意识到自身在人力资源管理环节的薄弱。企业的不断壮大给UCloud提出更高的人力资源管理要求,以往使用的HR管理模式越来越跟不上企业高速发展的节奏,尤其在针对本企业的定制化服务方面,传统HR软件显得更加无力。UCloud把寻找一个卓越的eHR人力资源管理伙伴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eHR行业进行了审慎的对比和考察后,最终把目光锁定到亚太领先的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服务商MCHR身上。

  近日,UCloud与MCHR正式牵手。MCHR的产品功能齐全、覆盖员工面广,与UCloud个性深度吻合,提供定制式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适应UCloud快速变化的组织架构和发展的需要。

  的确,这是一场强强联合的合作!2017年,MCHR刚刚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中国最具创新HR产品奖”等实力奖项,高调宣布在eHR领域的领先地位。事实上,MCHR不仅是行业的领军者,还是行业的开拓者。MCHR核心团队拥有20余年人力资源管理业务沉淀和互联网技术研发能力,为不同行业数千家不同规模企业提供过eHR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在需求理解、技术开发、产品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为UCloud提供的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MCHR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软件,它以安全可靠、高效协同、智慧管理为鲜明特点,将为UCloud引导管理变革和人力资源协同创新管理提供全新平台。

  关于与UCloud的合作,MCHR总经理李超先生表示,MCHR将通过更适合互联网时代的、技术领先的HR软件与服务,助力UCloud打造信息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推动全企业管理能力的提升。我们相信,在MCHR的助力下,UCloud必将如虎添翼,在云计算行业领域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