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电子2018蓄势待发,扩大在华事业版图

2018-01-19 15:4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电力改变了世界,也造福我们的生产生活。电力安全大于天,任何电器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都会有安全需求的考量。所以不管是电力测试还是生产,必须有严格安规测试的要求;另外,在实验室或是生产线要模拟世界不同的电源电力来确保产品的可靠使用。要达到这两种要求,我们就要介绍华仪电子的两大产品线——安规测试仪,交流电源供应器。

  华仪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8年,为台湾第一家变频电源的制造商,也是全世界第一个获得TUV/GS安全认证的安规测试仪器品牌。经过40年的发展,华仪电子不断挑战业界标准,发表过无数世界第一的产品,如全球第一台TFT LCD七合一安规综合分析仪ESA、全球第一台电容式触控安规测试器SE。

  40年来,华仪电子秉持高性能,高可靠,长效保固,高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华仪电子具备多项专利,华仪产品出厂前通过多项测试,长效保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华仪脱颖而出的成功关键。

  华仪电子追求卓越,开拓创新,旗下产品专业权威,受到国内及全世界的注目。长期以来,华仪电子致力于安规测试器与电源供应器的设计与制造,产品应用横跨国防、航空、家用电器、电力电子元件、绿色能源和医疗等行业,全世界各行各业都出现了华仪伟岸的产品身姿。客户最有发言权。世界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军选择和华仪电子强强联合。如Apple(苹果)产品的电源供应器出厂测试皆使用华仪安规测试仪;Dyson(戴森)电器制程也皆使用华仪交流电源供应器;Panasonic (松下电器),大金,日立,海尔,博世,美的知名家电厂商也皆用华仪的安规测试仪与交流电源供应器。这就是最有力的说明!

  华仪一直以来企业识别商标为Extech字样,在2015年改企业识别系统为EEC并更新Logo。EEC来自华仪正式英文名称Extech Electronics Co., Ltd.的缩写,念法为e-e-c,以友善亲和的小写做呈现,表达乐于分享的品牌精神。新Logo采流线设计,两个e紧紧相扣象征EEC以更贴近客户的顾问式服务,提供专业知识及经验,期许和客户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

  2018年,华仪电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会逐渐进军中国大陆市场,藉由当地的专业渠道销售华仪产品,实现与大陆各地方的有机契合,包括深圳日图、上海咏绎、青岛鲁芯、北京神州技测、厦门三达兴、沈阳贝海嬴。目前,这六家代理商已完成合同签约,不远的未来,华仪电子将在大陆地区花开遍地,造福更多的国人。

  2018年,华仪电子蓄势待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紧跟时代的潮流,华仪电子坚持用专业,敬业的态度打造世界一流产品,为世界科技发展聚力,为民族经济腾飞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