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王兴养鸡后的下一步是?上网易考拉看看就清楚了

2018-01-23 14:5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丁磊 养鸡”突然上了热搜,全国人民都知道丁磊和王兴开始合伙养鸡了。对于这条鬼畜画风的热搜,网友们一边热烈称赞“养殖大户丁爸爸”、“美食博主丁爸爸”,一边表示“想去买”“好想吃”。 半个月前,

     就在1月22日,这互联网界最有名的鸡——河田飞鸡,在网易考拉正式首发。即使你不在终结者2审判日的游戏中“吃鸡”,也能在生活中吃到这只鸡。 

  01 

      丁磊和王兴,两个互联网界有名的“吃货”,都在研究食物上乐此不疲。 

      丁磊年年在乌镇组饭局,邀请大家喝酒吃肉,2016年还获得了中国美食年度人物”称号。中国美食年度人物榜评价他:“互联网大佬丁磊,爱吃,懂吃,更喜欢研究吃,为了囤积爱吃的食材,他甚至自建了一座大型冷库。”私下里,丁磊曾跟同事说:“你在我面前摆10瓶不一样的水,我只要各尝一口,就能喝出区别来。 

      王兴,虽然他前段时间冒出了打车的兴趣,但是他对吃的热爱,才真是“十年如一日”。有人翻他的饭否,发现他至今活跃在上面,十年来发了万条饭否消息,不少是和吃有关。 

  这两个“吃货”碰在一起的时候,估计除了“谈笑间指点互联网江山”,就是研究“江山如画,一时多少好吃的”。据说河田飞鸡就是王兴推荐给丁磊的,那是王兴的家乡鸡。这让人忍不住脑补两位大佬的对话: 

  “诶丁老板,我们家那有个鸡特别好吃,要不要一起尝一尝?” 

  “好呀好呀!” 

  ……(吃鸡中) 

  “诶王老板,你说你家这个鸡这么好吃,干脆咱俩投资一起养,推荐给全国人民咋样?” 

  “好呀好呀!” 

  02 

    河田飞鸡成为两位大佬看上的鸡,除了沾上“王兴老乡”的光外,产品质量也十分过硬。 

  懂的人都知道,鸡好不好吃主要由三方面决定:1 鸡种 2 饲养方式 3 生长环境和时间。 

      丁爸爸和老王养的河田飞鸡,生在于福建西部的长汀县,世界五大名鸡之一上百年来没有与外界杂交,至今保持“纯种”。 

      不同于一般的肉鸡,河田飞鸡饲全程无公害散养,山林放养至少130天。(小母鸡自然成熟必须在120天以上,这时候的鸡肉才能丰腴多汁),主要吃野外的花花草草虫虫鱼鱼土土,农民伯伯会看情况再喂以稻谷、玉米等粗粮。虽然是散养,但整个养殖流程引入标准化生产管理理念,过程可控,食用安心。 

      散养于林,日行数万步,肌肉紧实,时常飞翔于枝头“飞鸡” 之名因此而来。这种培养方式使河田鸡具有了觅食力强、抗病力强、肉质鲜美等特点。 

  03 

     河田飞鸡,唐代时就作为斗鸡进贡。到了现代,在金砖五国的会议上,这鸡作为会议专供鸡做成了香菇蒜子鸡,各位领导人纷纷疯狂为河田飞鸡打CALL 

      金砖五国领导人都觉得好吃的鸡,现在大家都能在网易考拉海购上买到,限量发售哦。过年送礼,送丁磊和王兴都推荐的河田飞鸡礼盒,不仅彰显“大佬品味”,还能收到终结者2审判日的限量版皮肤。 

     不要错过,大吉大利,新年吃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