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荣膺金圆桌“年度优秀董事会”

2018-01-23 16:4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8年1月20日,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新均衡、新治理、新增长”近200家上市公司董事长、CEO、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以及国资委、证监会、上市公司协会等部门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多位嘉宾将在论坛上发表精彩观点。经过激烈角逐,美年健康荣膺组委会颁发的“年度优秀董事会”、徐可总裁被授予“最具领导力CEO”大奖。

  据悉,《董事会》杂志是国内惟一的以公司治理为核心内容的高端专业期刊,每年举办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评选,得到国内上市公司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多年评选实践,该评选形成了科学公正、基于科学数据统计和模型分析的第三方公司治理评价指标体系。

  在董事会的带领下,美年健康2017年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联姻慈铭体检,与美兆品牌共同搭建起多层次、全方位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作为中国最大的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美年健康入选沪深300成分股,全年股价上涨超六成。截至目前市值突破600亿大关,在健康服务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排名第一。

  与此同时,徐可总裁被授予“最具领导力CEO”大奖,表彰他在企业经营中所做的杰出贡献。2017年,美年健康实现了营收、利润“双五十”增长,在全国200余个核心城市布局近400家体检中心,为2,000万人次提供专业体检,实现了董事会下达的战略目标。

  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美年健康正打造着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集群,而兼具生态圈平台和孵化载体的功能也使美年健康成功构建出了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健康产业核心生态圈,并持续致力于引领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和健康管理产业的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