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价值近万元的256G iPhone X,金明财经新春任性大派送!

2018-01-23 17:0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1月30日,让全民海淘投资两不误的金明财经APP将正式启动新春最旺疯狂月活动,只要满足交易条件,即可获赠一台苹果史上规格最厉害、售价创新高的256G iPhone X,机会千载难逢,欲抢从速!

  金明财经的疯狂月活动,将从1月30日持续进行到2月28日。期间,但凡用户定购300元商品累计达2018手以上(平均日定购约为100手),即可获得一台iPhoneX。但必须注意,使用定购券完成的交易,将不计入疯狂月活动。

3.jpg

  辛苦工作一整年,不如趁着春节,送自己一份大礼,不管是iPhone X还是其他,集购物与投资于一体的金明财经APP,都能帮你实现!零售区可购遍全球爆款精品,定购区可玩赚外汇,操作简单,回报高,盈利快,人人都能轻松赚到一个厚厚的过年大红包!新春到底旺不旺?打开金明财经APP,一试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