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财报呈持续迅猛增长,a2? 牛奶公司持续领跑A2蛋白质乳品行业

2018-03-08 16:5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天然A2蛋白质益处成为全球健康风潮,消费者广泛认可成就a2? 牛奶公司商业成功 

  近日,一家澳大利亚上市公司的财报吸引了业内的目光,a2?牛奶公司2018财年上半年财报表现抢眼,透过这篇财报,我们不难发现全球乳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更是能够看到a2?牛奶公司取得如此商业成功的真正原因。

  5000年前的奶牛产出的牛奶只含全A2 -β酪蛋白,但是随着在欧洲奶牛种群的迁徙和人类现代牧业的驯养,却让牛群发生基因突变,牛奶中开始产生了A1-β酪蛋白类型。在长期研究后发现,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与普通牛奶(同时含有A1和A2蛋白质类型)对人体会产生不一样的影响。

  消费者口碑相传,A2蛋白质益处获得广泛认可 

  a2? 牛奶公司带来的全A2蛋白质乳制品获得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无数的消费者因为全A2蛋白质的乳品而切身获益。作为最早开始研究A2蛋白质类型,并最先投入应用的行业先驱,a2? 牛奶公司产品上市伊始,便受到了澳洲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成为了澳洲人对自然健康生活追求的一个缩影。优秀的口碑和饮用后的不一样感受,也让产品迅速被中国、美国、英国、新西兰、新加坡的消费者认可。

  

 

  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母婴产品消费大国,聪明的中国妈妈们放眼全球,只为自己的宝宝能够使用优质的产品。她们对于高品质奶粉的诉求愈发明确,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选择也更加严苛,普通的高品质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她们更倾向于对宝宝具备独特健康益处的产品,a2? 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含天然全A2蛋白质,自然亲和,更容易被宝宝们的稚嫩肠胃消化吸收,这直接促成了妈妈们选购a2? 牛奶公司产品的风潮。

  被称为“电商大考”的“双11”在某种程度上可被视为消费者喜好的风向标,

  2017年“双11”期间,a2? 白金婴儿配方奶粉成为了网易考拉上最畅销的婴儿配方奶粉跨境品牌,在京东和天猫的销售榜上也分列第二、三位。

  

 

  不懈科学研究,国际权威专家验证 

  不仅是消费者的口碑相传,中国乃至国际上的专家对于A2蛋白质益处的不懈研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消费者的信心。

  2017年10月,一场覆盖中国三大城市的大型临床研究成果在英国的权威营养学期刊发布。a2?牛奶公司在11月于北京公布了这一重大临床试验的研究结果。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现场公布了对600名自我诊断为乳糖不耐受的中国汉族成年人的临床实验成果。实验结果表明,相比同时包含A1和A2蛋白质的传统牛奶,饮用只含A2-β 酪蛋白的a2?牛奶可以减弱急性胃肠道症状。研究者们表示,这一发现证实:一些自我诊断为乳糖不耐受的人在摄入常规牛奶后肠胃出现不适症状可能与A1-β酪蛋白有关,而非乳糖本身。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David Cameron-Smith 教授对于A2蛋白质牛奶的一项独立研究,的由新西兰政府支持的一项独立研究,得出的结果与中国专家的研究结果惊人一致。

  对于牛奶中A2蛋白质对于人体益处的研究多年来一直没有中断, 2016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的孙建琴教授发布的临床研究成果,以及更早的在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进行的首次临床研究,乃至更多即将公布的研究成果都支持A2-β酪蛋白类型的益处。

  最新财报公布,快速成长获得商业成功 

  在获得消费者和学术界广泛认可的同时,a2?牛奶公司作为A2蛋白质乳品领域的先行者,也取得了商业上的巨大成功,从其最新公布的财报便可见一斑:

  2017年下半年,a2? 公司的总收入为4.347亿新西兰元, 同比增长70%;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430亿新西兰元,同比增长123%;税后净利润为9850万新西兰元,同比增长150%;

  在中国及澳大利亚的增长依旧强劲,在美国、英国、东南亚市场亦继续扩张,与此同时a2牛奶? 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

  在中国,不仅是电商表现优异,a2?白金婴儿配方奶粉的分销渠道持续增长,目前已拥有约6700个母婴店的线下分销网络。去年进入香港市场,通过大约350个高端药房网点进行销售。

  “消费者对不含A1 β-酪蛋白乳制品好处的兴趣持续增加”,a2?牛奶公司全球CEO Geoffrey Babidge表示:“我们的分销网络在上半财年显著拓展,特别是在中国和美国,这为下半年的更大拓展奠定了基础。”

  引领A2蛋白质健康风潮,持续增长可期 

  a2? 牛奶公司的持续快速增长,来源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只含全A2蛋白质(不含A1蛋白质)乳品带来健康益处的认知的提高,继而引发的全球风潮。作为行业的先行者,a2?仍将不遗余力地展开大规模的研究和开发,其中包括以下几个主要科研项目:

  在新西兰政府高价值营养方案下进行的一项人体试验研究现已完成并提交发表, 后续研究现已开始。

  在中国对学龄前儿童进行的一项临床研究已经完成,检查不含A1 β-酪蛋白类型牛奶的消化益处,并提交发表。

  接近尾声的研究包括在美国彭宁顿生物医学研究中心(Pennington Biomedical Research Centre)进行的关于消化功能、炎症和代谢功能方面的临床调研,以及与澳大利亚莫那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联合进行的关于肠过敏症状的临床研究。

  

 

  a2?牛奶公司在财报中对下半财年进行了乐观的预测,预计澳新及中国市场仍将持续增长,同时透露公司将持续关注新兴市场,以及新产品的开发,继续拓展全球市场,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不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