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彤全球购打响女王节“美丽战”,爆款38元起再抢百元现金红包!

2018-03-08 16:5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这两天去电商平台转转,已然从新年气氛改换一副新面孔,到处都充满了“女人味”,3月8日这个女性最重要的节日到来之际,电商平台各出奇招吸引“她消费”,拉动“她经济”。

  景彤全球购重点推出百元专属红包,以及三大特权优惠专区,没有复杂的计算公式,就是降价放肆购,坐等福利拿。活动期间只需在三大特权专区任意消费,每满十人即可参与瓜分百元大礼,以现金红包形式发放,人人有份。萌系少女专区,美妆爆款38元起,时尚辣妈专区,买就送进口婴儿碗,格调OL专区,大牌最高立减1400元。

图片1683.jpg

  时代可以变化,不变的是女性对时尚的追求,现代女性已然更加独立、自由、放松,更加关注自我的提升与修养。随着越来越多优质、高端品牌的登陆,景彤全球购依靠自身优势,帮助品牌精准锁定适合自己的女性用户,同时帮助女性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挑选所需产品。

  当今是互动营销的时代,需要借助各种活动形式与消费者实现双向互动。具体而言,要把互动因素融入产品或服务中,从而促进产品或服务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相信景彤全球购的“魅力女王节”会很好地体现这一关系,目前会场流量持续火爆。

  究竟有哪些值得买的好货,在这里为各位女性朋友整理一份最优惠的必买清单。

  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女王价38元。

图片1684.jpg

  日本原装进口,东方清洁美肌经典爆款,丝胶蛋白有效解决皮肤紧绷、干燥过敏等问题,持续滋润,绵密微米泡沫深层清洁,独特美容液成分改善气色光泽,强化弹性,无皂质不刺激,相信很多亲都用过,回购率高,很温和的一款洗面奶。

  泰国Mistine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象牙白,女王价55元。

图片1685.jpg

  清透遮瑕,顺滑水润,平价级超好用粉底液,萃取植物精华深入提亮肤色,隐形毛孔,遮盖瑕疵,轻薄的膏体给肌肤自带柔光,增加透明立体感,控油效果很好,上妆服帖自然,SPF15的基本防晒,隔离紫外线,保护肌肤,象牙白适合肤色晦暗、不均匀的女生。

  德国Hipp喜宝益生菌奶粉2+段600g,两罐组合装,女王价183元。

图片1686.jpg

  欧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推荐给宝妈,配方均衡,益生元含量提高50%,平衡菌群,减少腹泻与便秘,激发宝宝免疫力,对消化系统保护有着重要作用,LCP促进宝宝神经细胞发育,有助于大脑和视力成长,2+段适合2岁以上宝宝,口味有着纯天然的香醇,清淡不上火,营养好吸收。

  施华洛世奇粉水晶双层可选择四叶草手镯,女王价950元。

图片1687.jpg

  直降237元,精湛的水晶工艺打造出璀璨迷人的一份心动,简约个性的四叶草为日常装扮注入闪耀点缀,原装正品,女王节特惠。

  景彤全球购的女王节活动具备“年轻化需求+品类丰富+快速应变”的能力,契合了以80、90后为主的用户群体消费心理上个性化的需求,这个春天,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