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网天下携手洋葱数学 趣味视频教学生战胜“数学怪”

2018-03-12 17:00:00来源:东北新闻网作者:

  近日,绿网天下公布与洋葱数学达成战略合作,将面向千万级的绿网用户,推荐这一款最受学生喜爱的自主化学习APP——洋葱数学。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理科在线学习平台,洋葱数学此次与绿网的合作堪称强强联合,将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安全教学服务。

1.jpg

  这消息快速在家长群间热传,家长们热议:一贯将青少年安全摆在首位的绿网,对所有软件都有极严格审查制度,甚至可以说是“苛刻”,而洋葱数学为什么会得到盛赞推荐呢?看来是实力不凡。而事实确是这样。

  洋葱数学于2月28日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由君联资本和腾讯公司共同投资。

  洋葱数学创建于2013年底,目前拥有超过1400万的注册用户。从趣味动画的初中数学课程开始,多年来始终以人机交互的辅导形式专注于中小学理科领域。

  洋葱数学提供的在线辅导首先能聚焦孩子的主动学习意愿,改善大多数孩子不爱学习的习惯;其次是通过有效交互与人工智能技术即时干预,加强对孩子学习效果的反馈。

  除此之外,洋葱数学还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可同时满足上亿学生的学习需求。

  倍受好评的数学私教

  一句话形容它——看5-8分钟动画,让孩子主动学习,学渣秒变学霸,学霸则更强大。

  洋葱数学在线辅导包含了各种动画课程和学习资源。

  首先在每个章节开篇,通过科学历史引入对应知识点的起源,对历史故事进行风趣幽默的讲述,让孩子充分建立学习兴趣。

  2.jpg 

  ▲看视频轻松学习易掌握

  然后利用游戏化的任务目标设定,数学课标核心素养能力卡的收集,奖励系统与同伴排行,从内在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

  3.jpg 

  ▲试炼场,快来和同学比试比试吧

  再然后通过人工智能长期跟踪孩子学情数据,自动诊断薄弱环节,根据孩子学习水平推荐最合适的自适应课程包进行个性化学习。

  4.jpg 

  ▲专题专练更高效

  最后通过每周的学情报告帮助家长充分了解学习效果,并根据学习进度制定学习计划,让学习行为从量走向质。

  5.jpg 

  ▲学情报告分析

  洋葱数学,让每个孩子一学就懂 

  目前洋葱数学提供了各种免费课程与学习资源,简直不能再赞了!

  洋葱数学涵盖整个初中三年必学必考的所有知识点、考点、难点等课程。每节课程均可即时智能交互问答,每道题目都有详细思路和解析及关键步骤搭配分步视频讲解,让概念与解题深入浅出,引导孩子层层突破。

  6.jpg 

  ▲习题视频解答

  洋葱纸质辅导与精选的在线智能练习相结合,让孩子养成正确的题目拆解思路,学习无死角。学习完毕可随时智能诊断学习效果,明确学习漏洞,及时查漏补缺。

  7.jpg 

  ▲知识点梳理更清晰

  考前还可以利用满分必学与总结视频进行备考冲刺,训练孩子综合大题的解题思路,并加强易错题的分析与训练。

8.jpg

  ▲考点错点,一目了然

  洋葱数学就像把名师家教请到家1对1辅导,厉害的是,它安装在手机、平板上,“名师”能装进口袋跟着走,满足随时学习。

9.jpg

  ▲随时随地学习

  洋葱数学学习资源分为人教版、华师大版、北师大版等十二个版本,不管是哪个地区的学生,都能获得对应知识点课程的专业级辅导。

  “不有趣”的数学都是耍流氓 

  洋葱数学不只是帮家长省心,更让孩子爱上学习。

  反复背诵、做卷子,这种枯燥的过程,如果不能引起孩子的兴趣,那么堆叠再多资源、报再多补习班都是在做无用功。孩子既消化不了,也易造成失去兴趣,甚至厌学的后果。

  而在洋葱数学这,他们竟然都在抢着挑战学习任务!

10.jpg

  游戏化体验,趣味视频教学 

  洋葱数学以终为始的课程设计理念,使所有课程都从学生学习的角度出发,注重知识之间的脉络关系。

  所有微课视频均为5-8分钟的全动画解读,趣味性强,冷笑话多、弹幕好玩儿、配音流畅风趣,学生听课舒服不累更易理解。

  根据孩子心理设置的奖励机制让学习如同“玩游戏”一般,学习的积分制度被加到课程中,激励孩子不断挑战,提升孩子学习的兴趣。

  能做得这么棒,难怪连绿网都推荐了。快扫描二维码,下载这个让学生不再怕“数学怪”的神器吧。用洋葱数学武装自己,马上晋升为数学学霸!

  下载方法 

  下载【格雷盒子】APP,打开首页,点击页面中间的“洋葱数学”入口,即可进入快速下载页面,马上体验轻松有趣的学习过程。

11.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