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工程会议营销新模式,亮相2018北京健康春展

2018-03-21 17:00:00来源:南方网作者:

  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健康行业项目产品展—2018中国健康产业春季大型展会于3月20-21日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集萃饮食健康、旅居养老、睡眠健康、护理健康、医疗健康以及家居健康等等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和推介健康中国先锋品牌。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以“转型升级、创新模式”为主题惊艳亮相,充分展示了集团的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

   

  王钟副理事长宣读批复内容

  展会期间,由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主办的转型升级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星光影视城举行。论坛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公益分会的批复》。在预备会议上,所有会员代表一致举手通过,选举赵春山为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分会会长。

  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会长、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春山代表普惠健康公益分会发言。

   

  王钟副理事长(左六)、赵春山会长(右七)共同为会员单位授牌

  中慈集团作还为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标准发起起草单位,在论坛期间举行《大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术语要求与分类基础行业标准暨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旅居养老服务规范标准》启动仪式暨健康行业诚信共同体发起仪式。

  健康中国就是要每个中国人都健康起来,每一个人都健康就是要人人自我保健,人人都能够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所以要想人人健康就是人人都能分享到健康的服务和科技成果。国家的整顿对那些以违法经营为主的企业是灭顶之灾,对那些规范推广健康产业的正气企业是极大机会。健康行业要想继续发展,必须走在诚信的道路上,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未来的健康产业,必须强化中国元素,以人民的健康为核心,这是历史赋予健康产业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