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手机签约苏亚雷斯 并肩为至高荣誉而战

2018-03-26 13:2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期间,国美手机与乌拉圭足球名将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在南宁正式签约,苏亚雷斯受邀出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国美通讯副总经理杨松、国美通讯副总经理姚开宇出席签约仪式,与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签约仪式由资深媒体人、知名足球评论员颜强先生主持,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与苏亚雷斯互换礼物,共同表示双方将并肩而战。 

  

  

 

    苏亚雷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国美手机的外型非常吸引人,而且其场景优化也非常符合现代人对于手机体验的要求。这次恰逢“中国杯”期间在华的机会,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并期待未来国美手机不断推出新品。同时,苏亚雷斯还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来到中国和球迷们互动。

  

 

  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先生表示,苏亚雷斯先生是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名将,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赛场上,他以过人的足球天赋、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赛场外,苏亚雷斯先生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他人的关爱也为他赢得了无数赞誉。2018年是世界杯年,国美手机此次应势,邀请苏亚雷斯先生出任形象大使,正是因为根植于国美手机品牌DNA中的创新、智慧、精湛技艺和可信赖的特质,与苏亚雷斯先生所传达出的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相契合。国美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上是一个新生力量,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推动国美手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锋芒所向,给消费者一个更全品类、更强功能和更加智能化操控体验的选择,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国美手机产品。

  

 

    国美手机自2017年进军智能手机市场以来,陆续推出了K1、U1、S1和U7等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从生物识别技术的深度融合及应用创新上,与其他品牌走出了一条差异化之路。国美手机U7具有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三重安全识别技术,虹膜识别可实现0.2秒解锁,面部识别可实现0.1秒解锁,配合内置全新GOME OS 2.0,打造多层级安全,用户可根据不同安全层级需求,自定义选择最合适的生物识别加密。

  

 

    立足于真正实现“让科技于人更生动”的产品理念,国美手机坚持自主研发GOME OS系统,致力于深入理解用户在不同场景和行为中对产品体验的诉求,开发更懂消费者的贴心应用。基于对不同年龄层,不同的心理、情感诉求的用户需求的洞察,综合用户的需求与偏好,GOME OS系统为消费者提供诸如Face-Me 2.0, My-Key2.0,Cocktail保护系统和其他智能高效功能,以智慧化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贴心和更安全的产品体验。

  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已经成为两大时代主线,在持续推动各行业变革的同时,也将推动着产品与人的习惯变革。国美手机以科技创新及科技应用的场景变革、体验变革、甚至是消费者的习惯变革为导向,向新的时代不断前行,持续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