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中粮屯河糖业总经理李风春来百枣纲目(集团)考察

2018-03-26 13:2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3月17日,中粮集团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风春,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廷军,中粮屯河林果部经理姜艳,中粮屯河林果部副经理李伟一行四人来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企业百枣纲目(集团)考察。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林业局局长王三峰,恒运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长云等陪同考察并开展座谈会,双方就优势产业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11.jpg

  座谈会上,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介绍了乐陵市有关情况。并指出,乐陵区位优越,产业特色明显,市委市府高度重视小枣产业的发展,通过借助外力,积极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挖掘充满活力的枣产业发展链。 

22.jpg

  随后,百枣纲目(集团)总经理李长军向李风春一行详细介绍了百枣纲目的发展特色、市场优势、红枣资源、创新技术、产品品质、生产能力、深度研发等方面的情况。恒运能源集团李长云表示,希望双方有深度合作,强强合作对推动产业升级的具有重要意义,各自优势的结合是打造红枣产业的重要途径。 

33.jpg

  听完介绍后,李风春对百枣纲目(集团)的枣的文化底蕴、整体实力以及研发能力表示肯定,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OEM、共同研发差异化新型产品等方面达成意向,为双方未来战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期间,李风春一行参观了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工业园区和生产车间、绿冷冷库、啤酒车间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