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投资7000筑底,或迎来新一轮入场契机

2018-03-26 13:3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blob.png

    

  2018年注定是数字货币不平凡的一年,由新年伊始的“3点钟无眠区块链”,比特币突破2万美元,再到领导人肯定区块链技术,以及前不久出现的黑客事件,短短三个月,整个币圈沸沸扬扬,好不热闹,然而BTC行情一路向下,但趋向平稳,并在三角形中整理,突破在望。于是,有人问,抄底低吸机会来临了? 

blob.png

  

  【抄底要注意什么?】 

  抄底最怕抄在半山腰,绝大多数人以为的底,往往并不是底,数字货币投资和炒股一样,都需要看基本面和技术面,并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做好风险管理。比如,选定一个币种,留意其基本消息,有没有利空或利好,项目价值如何、应用前景丰富、未来利润可观等,以上都符合要求了,那么再看技术面,是否处于底部,量价方向是否一致,是否出现金叉或死叉等。如果还是不能确定底部的,当认为见底的可能性有70%-80%概率时,我们可以将资金分为2-3份,分批往下介入,一来如果介入后继续下跌时可以摊薄成本,二来一旦底部确认后立即追加仓位,这样保证资金管理灵活性,进退两宜。 

  【怎么利用weex.com抄底?】 

  抄底要多看行情,分析走势和位置,因此良好的看行情软件可以帮你更好地做判断。weex.com专门为广大币友量身定做高级图表工具,简洁且功能齐全的界面,支持API行情接入,方便大家获取行情数据、市场深度信息、最新的成交和K线数据操作简便,容易上手!极速、稳定、直观的行情,革命性的界面全局统观模式,并增加“API”系统,依托实时数据库,帮助用户轻松决策,布局收益,防范风险! 

blob.png

  

  其次,交易效率也是抄底的影响因素,为了贴合用户习惯和交易需求,weex.com支持人民币充提和币币交易,充提速度极快,正常情况下5-30分钟到账,一般情况在10分钟内,直接秒杀国内仍然要通过USDT交易、充提至少要半小时的交易所。 

  相信,只要合理利用好weex.com,一定会对你抄底有帮助。随着平台的发展和为了更贴合用户需求,接下来weex.com还会推出更多福利活动,上线更多便捷功能。实力交易所weex.com法币快速充提可以帮到你底部抄底!让我们继续期待weex.com的精彩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