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金所参加ATS亚洲交易博览会

2018-03-26 13:4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8年3月22日,上海的天气终于放晴,阳光明媚,人涌如潮,一场空前盛大的金融盛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参加企业、嘉宾高达5000余人。虹金所作为互联网金融界的新兴企业,出席了本次ATS亚洲交易博览会。

  此次亚洲交易博览由FX168联合Finance Magnates、Conversion Pros共同举办。作为2018年中国市场第一场大型金融展会,从上海自贸港的机遇到区块链+,从当前金融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到人工智能的应用,从外汇、贵金属市场投资机会到风控管理、交易情绪管理,从交易系统学习到交易管理等10余场专题演讲和学术论坛在这里精彩上演。这不仅是一场金融行业大咖的高度交流,更是一次对未来金融市场发展契机的积极探索。

图片1_副本.jpg

  在论坛会议中,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自贸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波作了《上海自由贸易港的机遇》的主题演讲。陈波教授指出,美国加入TPP利用日本对中国进行经济封锁、包围、实际压力,这种压力近在眼前,这种压力导致自贸区、自贸港的开放不是说说而已,要尽快落到实处。我们改革探索,自贸区的实验田、自贸港的实验田必须要尽快落地,必须尽快走到实处。 

  在这样一场干货满满的金融盛会上,虹金所特派团队活跃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同各企业各大咖深入交流,积极学习了各参展企业的经营理念与创新金融产品,开拓了我们的金融视野。虹金所始终坚持企业的学习与创新,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源泉与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