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馍摊每日卖3千元,大嘴“布袋馍”令人瞠目结舌

2018-03-26 13:4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说起布袋馍这个小吃,以前并未听说过或见过,只是一听名字就让人吊足了胃口,自打今年开始出现在我们这里,生意火爆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老板是一对年轻夫妻,两人各有分工动作娴熟,顾客自己选菜然后依次下锅油炸,在噼里啪啦的声响中捞出,剪碎后拌入各种料汁盛到布袋馍里面,可以拿着就走边走边吃,馍的香味和菜的香味顿时交融在唇齿之间。

      每次去买布袋馍的时候基本上都有人在排队,可以看出有很多人是老顾客,有的人是骑着电动车大老远来买,有的人一次买三个两个,有自己吃的也有给别人捎的。个人建议布袋馍多挑选肉串才好吃,配上金针菇、豆腐串,或根据个人口味放一些青菜,就成了一款不可多得的美味,让人吃了第一次就一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馍,本来是生活中最司空见惯的食物,布袋馍是把馍做成了布袋的形状,这样就非常的巧妙,比如汉堡是用两片面包中间夹肉饼,肉夹馍是用一个面饼中间夹肉馅,卷饼是用饼皮卷起来吃,相比较布袋馍就要更胜一筹,把所有喜欢吃的一股脑全部盛了进去。

      据老板介绍,布袋馍是手工制作,包含着最传统的技艺,提前在家做好放泡沫箱里保温,出摊时随用随拿,蔬菜肉串也都尽量在家准备好,出摊时前面卖的差不多了,就再从后面拿出来摆上。

      老板逐个告诉每一位顾客,已经在不远处租了一间门店,正在装修准备中,过几天就要挪到对面店里去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