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快报‖小天灯命理预测&饿了么美食订餐【e起解运·解运杂货店】完美收官~

2018-03-26 15:4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3月24-25日, 小天灯受邀饿了么美食订餐平台,,合作了现场快闪式的运程预测活动。期间,小天灯旗下签约命理师——陈世杰老师担任新开张【e起解运·解运杂货店】掌柜,并开启为时两天的路人解运之旅。

  作为广州,跨异业合作而诞生的街头快闪解运屋,【e起解运·解运杂货店】于3月24日下午4点整在天河区聚时代星座广场正式开放。作为饿了么特邀担任的店掌柜和解运人,年轻的陈世杰老师刚现身杂货店内不久,门外就已经排上了“小分队”。

  摒弃艰涩难懂的传统解析名词,他以幽默诙谐又通俗易懂的解说方式为活动增添了许多活力,涉及桃花开运、事业发展两大方面,更是非常受现场年轻朋友的欢迎。

  预测学碰撞街头快闪,当这样一个新奇的活动理念出现在商业广场时,吸引了许多过往逛街觅食的路人驻足观望。有人认为可以顷刻间预知未来,神秘又好玩;有人则认为东方易学预测大概是不如星座塔罗娱乐有趣。抱着信任、好奇或质疑态度走进解运杂货店的他们,是否又能如期收获到自己想要的解答?

  在两天的活动当中,共完成了不下百号路人的运程预测,其中更不乏【小天灯】的忠实用户,特地来到这里与幕后命理师进行面对面交流。面对如此庞大的工作量,陈老师反而表示轻松应对:跟不同年龄层、不同性格的人交流,我认为这本身也是一种互相学习的过程。

  “东方预测学是一门传统的学科,集阴阳、五行、周易、八卦、奇门遁甲等于一体,以推测已知或未知的事件为目的,是中华几千年传承下来的文化经典。在大众眼中,‘未知’意味着太多不确定因素,在正确的实际应用中,我们通常是以这门学科的专业知识帮助在人生十字路口迷茫的人,找到不断前进的方向。”这是预测学界的共同理念,也是【小天灯】命理预测平台面对广大客户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