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科技赋能为互金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03-26 17:0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当你在银行柜台办理贷款时,相信不少人会被要求提供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等一大堆材料,还要填写一张密密麻麻信息繁杂的申请表。而现在只需一部手机,借款人在任何时间、地点,几步简单操作后,便可在极短时间获得授信反馈和资金到账。 

  互联网金融借助技术创新打破了时空界限和信息不对称的局面,给金融服务和人们生活带来了质的改变。而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日趋成熟,以金融科技为代表的金融创新,正推动中国金融业步入“智能+”的新阶段。 

  在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和信看来,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最初的乱象后,目前已“拨乱反正”逐渐回归金融本源,金融服务已经从比拼服务的广度进入到深度。在此背景下,行业参与者需要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借助科技创新为金融全方位赋能,为未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新动力。 

  以和信最近新推出的和信“凌风”智能风控系统为例,它通过大数据智能决策引擎,对获取的海量数据进行层层筛选、转化和加工,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预测、评级和定位,及对用户信用和金融需求精准分层,让服务过程更高效,提供智能极致的体验。它能将借款用户原来需要数天的申请办理流程,压缩到最快几十分钟内完成,做到了精准、快捷、高效率。 

  同时,为了让服务更贴心“实用”,2017年8月,和信旗下独立品牌和信贷与江西银行、银联支付合作,推出存管账户余额移动支付服务——银联云闪付,用户不仅可以在平台上进行财富管理,还可以将账户余额通过扫码支付用于消费。此举打破了消费与财富管理之间的界限,开创了行业先河。 

  凭借卓越的科技金融服务实力,以及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和信旗下独立品牌和信贷于2017年11月成功在美上市,成为纳斯达克中国互金第一股。此外,和信还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知名企业一起荣登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跻身行业领军企业行列。 

  和信市场总监张晨表示,未来,和信将在服务升级用户体验等方面倾注更多资源尤其是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持续投入。和信坚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科技创新驱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大众金融,互惠共赢”企业愿景的实现,让更多人共享普惠金融的果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