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益起来|扬铭助力“无霾休息站”关爱环卫工人!

2018-03-27 15:15: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扬铭自成立以来,已携手玛莎拉蒂、浙江大学、万科集团等众多爱心企业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敬老、公益+乐跑、公益+扶贫、公益+环保等多项不同类型公益活动,扬铭尽己之力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2月8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扬铭携手海尔集团,为青岛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环卫工人 城市的美容师 

  连日来,青岛气温持续在1℃到-10℃之间徘徊,加上前两日普降大雪,导致气温寒冷异常。凌晨五点,天还未亮,当大多数人还在温暖的被窝中酣眠,上早班的环卫工人已迎着风霜,准时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粗略估计,一个班次下来,他们平均每天要走近3万步,平均每小时挥200次扫帚,弯腰上百次。一把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一次次弯腰换来了城市的洁净。

  冬冒严寒、夏斗酷暑,饿了,吃一口自己带的凉饭,渴了,喝一口自带的水,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无私奉献,换来我们的美好生活。

  他们是真正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除了工作上的辛苦,工作环境也十分糟糕,他们从早至晚一直呼吸着雾霾空气,长时间暴露在雾霾污染的环境中,严重威胁着身体的健康,他们都戏称自己是“马路吸尘器”。

  我们常说,每一个行业都值得我们尊敬,环卫工却不仅仅只是值得我们尊敬,他们更需要我们每一位社会公民的身体力行,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关注!

  关爱环卫工人,扬铭在行动! 

  2月8日中午,扬铭助力国内首个为环卫工人打造的爱心「无霾休息站」挂牌开放,携手海尔集团为环卫职工大食堂、环卫公寓增设“无霾休息站”,让他们在霾里来尘里去的工作之后,午餐短暂的休息以及回到家都可以体验到洁净健康的呼吸环境。活动过程中,扬铭志愿者还将青团、保温杯等几百份爱心物资,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们的手中。

  活动结束后,在“无霾休息站”手捧保温杯的环卫工人激动万分,表示,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大家都在为春节奔波忙碌,没想到你们还能记挂着我们,为我们的健康考虑的这么周到,还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实用的物品,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一个微笑,传递一份关爱,在新春来临之际,“无霾休息站”不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也为城市的清洁者们,送去了健康;为城市的守护者们,送去了温暖。

  扬铭负责人表示,关爱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家园。希望所有的环卫工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未来也将持续关注环卫工健康问题,持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同时也呼吁所有人关爱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从自身做起,从不乱丢一片垃圾开始……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扬铭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今天,我们做的只是扬铭公益中的点滴缩影。未来,我们将延续爱心,一如既往地践行扬铭公益,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也做好社会服务,希望社会充满爱。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一点”是扬铭人的共同心愿。“无霾休息站”的背后,是扬铭公益的持续坚持。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公益事业只有聚众成塔,集合大众的力量才能将公益的效应最大化,使之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接下来2018年,扬铭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将继续在“金融家+”公益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推动更多像“温暖家+””梦想家+“等公益活动的落地,朝着“创新金融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企业”继续迈进,真正把扬铭打造成一个有责任、有温度、有灵魂的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