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野服装的服装门店经营模式

2018-03-27 15:2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开服装店是入门级别比较低的一个行业,那为什么有的人能做的比较好,有的人不能做的好呢?那请问一下牛野要做怎么样做才能做的比较好呢?开服装店要怎么做才赚钱呢?我是牛野,从起初创立牛野服装之时,我还是一个新手,很喜欢去逛服装店,在经常逛的时候有看到一些服装店做的很有创意,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给位准备做服装的新手。

  1、不议价,会员制。 

  一般的话,牛野服装店是做不讲价的这种模式,我们效仿很多做精品服装的店子都是这么做的,价格标的比较合理,不给人还价钱,可以试穿。会员可以打折,这种的话,比那些普通的可以讲价的店子,做的好,因为和人讲价真的是博弈,很要学问的,有的时候就为几块钱而损失一个顾客,真的很不值得。

   2、不讲价,节假日打折 

  牛野服装店就是用的这种方式,吊牌价,遇到节假日的时候才会打折,打折的时候很多人买,从而提升销售量。

   3、不讲价,不试穿,出门之后不退不换 

  这种是我在广州的天河城下面逛街的时候看到的,店子里面卖的货基本上是29.39.49.的货,夏装的话,基本上都是这个价钱,冬装的话会贵一些的,很多顾客进去看的,就是因为这种模式比较新奇,超级多人看,吸引了不少眼球哦,价格也便宜,反正大家都觉得不适合的话也不贵,这种的话适合开在人气比较旺的地方,量跑起来了才会有钱赚。

  4、常年甩货模式 

  一年四季都是贴个全场清货,一折二折起啊什么的大折扣方式,那种大卖场的模式。搞个大喇叭在哪里叫卖,价格很低很低什么的,这样子也是能吸引一些人气的,要是货真的是物美价廉的话,一天也能挣不少钱的。

  综上所诉,牛野服装店的营销模式我个人觉得还是相对容易的,给准备开服装店创业者提供了一些营销手段,并且也比较容易实施,对于在经营者也能借鉴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