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灰姑娘最受欢迎男神老师用爱心点亮孩子的艺术人生

2018-03-27 15:2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Isee灰姑娘携手《悦·宝贝》节目共同打造的专注幼儿成长的育儿综合栏目《宝贝艺计划》自开播以来,就收到了巨大的反响,很多家长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一期的《宝贝艺计划》,迎来了Isee灰姑娘的男神老师—Isee灰姑娘教学总监Daniel!温柔帅气又充满爱心,舞蹈还跳得特别棒,充满初恋感觉的男神老师,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

  Isee灰姑娘的学员们经常骄傲地说:Daniel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男神老师”了吧?事实上,孩子是把他当作芭蕾舞学习之路上的男神。Daniel教学方式温柔细心,用点滴的关爱和专注来引导学生,让他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尊重和认可! 

  受妈妈的影响,Daniel从小就喜欢舞蹈!10岁那年很幸运被舞蹈学院附中选中去学习舞蹈。Daniel在舞蹈方面似乎很有天赋,很快因优异的表现被保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舞系专门学习芭蕾,毕业之后又顺利地进入广州芭蕾舞团,第二年便在舞团担任独领舞演员职位!这期间曾参演过《唐吉坷德》、《天鹅湖》、《睡美人》以及《舞姬》等多部古典芭蕾舞剧和现代舞剧目的演出。 

  Daniel梦想有一天站在顶尖国际舞台上为大家跳古典芭蕾舞! 

    

  他的梦想却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而戛然而止!在一次高规格的比赛前夕,Daniel因为高强度的排练和强大的精神压力在排练时导致腿部受伤,医生告诉他不能再继续跳高难度的动作了!这就意味着Daniel不仅要放弃这次比赛,今后也将告别他爱的舞台! 

  Daniel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但是凭借着对芭蕾舞的热爱,他毅然选择将自己多年所学传承下去,成为了Isee灰姑娘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把自己所有的舞蹈知识和对舞蹈的梦想,转移到孩子身上,让他们插上芭蕾的翅膀,翩跹起舞,感受美,感受爱,感受生活的美好。 

  如今的Daniel将全部心思都花在芭蕾舞教学事业上! 孩子的教学和芭蕾舞老师的培训以及舞蹈课程的创编等等。Daniel说以前的他只是一个跳芭蕾舞的个人,只需要考虑怎样把舞蹈跳的更好!如今的他是芭蕾这门高雅艺术的传承者,他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肩上的责任也很重很重~但不管怎样,他既然选择了芭蕾,就会为之倾注一生! 

  为爱而舞、向美而生,这不仅是Daniel在教学上一直秉持的原则,这也是Isee灰姑娘的教育理念。当然Isee灰姑娘还有无数个像Daniel一样的老师,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为孩子们点亮美丽的艺术人生。 

图片1

  Isee灰姑娘教师团队均毕业于舞蹈、音乐、美术专业院校,拥有丰富的儿童教育经验。教师全职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并定期进行专业课程、儿童心理、心理学等培训和考核,经过总部严格培训及考核,才能持证上岗。Isee灰姑娘用专业,成就了卓越!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Isee灰姑娘传递爱、分享美,只要你对舞蹈心怀热爱,Daniel老师永远在这里等你哦。 

  记得节目播出时间 

  3月27日 (本周二) 

  河北卫视 22:00《悦·宝贝》 

  3月28日 (本周三) 

  安徽卫视 23:25《悦·宝贝》 

  Isee灰姑娘携手《悦·宝贝》一起期待与你相约~ 

13636985210728484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