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备受关注的商业4.0 就是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

2018-03-27 15:3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日前,在全国两会热议共享经济的大背景下,《中华英才》杂志2018年第6期(316日出版)总666期刊发了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以及其创造的消费共享模式的专题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引发了关于消费共享引领商业新时代的热议。 

   (《中华英才》封面) 

  (《中华英才》封面) 

    随着商业4.0时代的到来,将消费力变成投资资本,并从消费中盈利成为企业追求目标,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逐渐被大众接纳,成为共享经济领域熟知的关键词,并先后登上了各大主流媒体的专题页面。而这次在全国两会期间,《中华英才》用整版的篇幅报道,再一次肯定了云联惠在消费共享领域的领军地位。 

    此次《中华英才》的专题报道,不仅详细介绍了云联惠的发展历程,还全面阐释了消费共享的理论基础,并引用大量实证数据,论证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不仅助力传统企业产业升级,解决库存难题,还结合国家政策惠及全国乃至世界民众。而关于如此重量级的期刊为何全力宣传云联惠?推动云联惠发展的力量又从何而来呢?文章也给予了详细回答。 

  (《中华英才》专题页) 

  (《中华英才》专题页) 

    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是创新出来的 

    在商业4.0和共享经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云联惠率先发现隐藏在消费资源背后的价值,综合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带来的科技创新力量,打通传统消费模式的藩篱,自主研发《云联商业大系统》,通过系统的消费共享模式将各类分散、闲置的消费资源进行系统整合,将消费资源转化为消费资本和消费生产力,激活经济潜力,帮助消费者、企业、商家实现共享共赢的同时,助力国家构建经济体系新格局。 

  (《中华英才》人物介绍) 

  (《中华英才》人物介绍) 

    云联惠的发展进步是靠奋斗拼搏出来的 

    四年的砥砺前行,云联惠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以创新赢未来。自《云联商业大系统》上线运营以来,服务领域已覆盖了地产、汽车、服装餐饮、酒店、美容、教育等十多个产业,并建立了云联消费联盟体系,实现跨界资源互通和产业集群发展。截至2018年初,云联惠平台累积共享金额已经突破320亿;加盟商家累计数十万;帮助近百万人就业、创业;成功促进社会消费达千亿规模;缴纳税费累计近十亿。进入2018年,云联惠与11个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更有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激情之旅,澳洲房地产项目,奢华珠宝项目等国际化项目实现突破,丰硕的成果让云联人奋斗的价值格外璀璨。 

  (《中华英才》内容报道) 

  (《中华英才》内容报道) 

  (《中华英才》内容报道) 

  (《中华英才》内容报道) 

    云联惠的企业形象是靠良好口碑树立出来的 

    云联大爱,生生不息!公司从创业之初就立下惠国、惠民、惠社会的愿景,将公益视为云联惠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不断用行动感恩祖国,奉献社会,回报人民。从成立扶贫专项基金,到革命老区延安的扶贫济困,再到盐城龙卷风灾害,九江抗洪一线,再到支持禁毒事业,云联惠用善行义举,不断惠及民生。这些进步和贡献有目共睹,国家和社会也从不吝惜褒奖与支持,先后授予云联惠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等几十项荣誉。 

    心有阳光,无处不春天《中华英才》用这样动人的文字形容云联惠。这是媒体对消费共享模式的推崇,是社会对黄明董事长创业奋斗的高度肯定。在这个春天里,引领商业新时代,构建经济新格局,云联惠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