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控集团高端金融人才招募正式启动

2018-03-27 15:36:00来源:国际在线作者:

  “职”得你骄傲 成都金控集团高端金融人才招募正式启动 

  题记:因为梦想启航的人们,成都金融控股集团大型招募活动已经开始;你选择成都金控,成都金控回报你更好的机遇。 

  新金控引领新征程。成都金控集团,和成都这座担负着国家使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一样,举手投足备受公众视野关注。作为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重要载体,经过一批批金控人的不懈努力,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西部金融资源最丰富、基础条件最好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拥有18家二级子公司、17家参股公司,投资领域及业务覆盖银行、保险、证券、融资担保、再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典当、产业基金、创业投资、金融载体建设、要素市场、第三方支付、大数据和征信服务等范围,将形成集金融服务、金融载体、金融科技及股权投资运营职能为一体的“3+1”金融业务战略布局。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成都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资改革工作中正在衔枚疾进,通过新一轮重组整合的成都金控集团,业务布局更加完善,正在迅速成为引领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行业巨轮。2018年,必定是成都金控集团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提升战略站位,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省市重大战略部署为抓手,抢抓“一带一路”、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自贸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系列重大战略机遇。未来五年,重新整装出发的成都金控集团,将以“汇聚全球资本,服务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为核心使命,努力打造“金融资本综合运营平台、金融中心建设支撑平台、金融风险管理服务平台”,奋力实现“全国一流地方金融控股集团”的战略目标。到2022年,控制2至4家境内外上市公司,资产总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新征程需要新担当。今天的成都金控集团,崇尚创新,正破浪前行。展望未来,我们有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和更加澎湃的前行动力;不忘初心,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实体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注入活力,要以更加完善的金融体系,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金融保障。为此,我们需要脚踏实地、专业精湛、视野开阔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溢满情怀、装满梦想、充满活力的新金控! 

  成都金控集团高端金融人才招募季正在进行,本次春季公开招聘的职位涵盖集团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投资部副部长、金融科技运营总监、信息技术部部长、资金投资经理等高级管理岗位。记者通过招聘公告了解到,这次招聘是该集团成立以来力度最大、范围最广、人才水平最高的一次。 

  不负光阴年华,不负盛世经年。来吧,收拾好行李,寻找新的自己,加入我们吧!这里可以抬头仰望蓉城蓝天,俯瞰天府锦江润色,这里就是我们职业梦想的起点,成都金控集团! 

  (成都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将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急需人才需求,敬请关注并按要求投递简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