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与未来的碰撞-2018年北大燕园企业家俱乐部经济年会

2018-03-27 16:0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传统与未来的碰撞—

  2018年北大燕园企业家俱乐部经济年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25日,北京大学燕园企业家俱乐部经济论坛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预见、发展、创新。邀请了国内政、商、学界大咖以及山东地区600名企业家一起纵观世界格局变化、解析产业发展新机遇、破解企业发展与营销困境。作为此次经济年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济南绿地国金中心和天泓雷克萨斯也有幸参与此次盛会,共谋发展之道。

  本次论坛不但由专家学者对“两会”政策进行了解读,还对未来中国经济走势进行了预测,同时还邀请行业领袖就新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山东企业的发展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大会提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应当把金融风险防控放在首位,同时金融应当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通过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尤其是实现供需动态平衡,来转变过分依赖房地产、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等旧的经济发展模式的现状。作为“匠人”精神的典范,天泓雷克萨斯秉承精工雕琢的宗旨,新推出的LS总裁级车型综合了内敛,奢华,精致的特点符合其身份象征。

  不仅从宏观经济方面对中国未来经济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还邀请中国顶级营销与品牌策划专家路长全老师做了《企业品牌战略与模式创新》的主题分享。通过实操过的一个园林企业营销战略突围的案例,提出在虚实结合、跨界打劫的时代,如何在变化中抓住不变的主线,不变中利用变化的力量来重建商业路径,重构商业模式,并且通过丰富的案例分享了关键的实施路径,即战略的顶层设计、找准核心竞争力、通过产品的切割营销实现差异化、品牌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两极法则以及形成强强联盟利益共同体的高效商业模式。作为城市前沿精尖的配套,未来唯有CBD莫属。绿地国金中心(IFC)作为齐鲁第一高超5A甲级办公集群备受关注。

  “继承百年学府北京大学优秀基因,倡导与有价值的人一起终生学习”,燕园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在北京大学学习和进修过的EMBA学员、社会商界精英为主,通过整合北大及国内顶级智库资源,组成的综合性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俱乐部以“学+研+游+合”的方式,从提升企业家战略素养与解决企业具体问题角度出发,倡导与有价值的人一起互学互鉴、互助合作、终身学习,力求在中国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有内容、有正能量的学习交流平台。

  目前,燕园企业家俱乐部在山东17地市已经有1300余名企业家学员,年营业额3000亿以上,先后在山东省内主办大型经济管理论坛100场以上,EMBA课程学习200堂以上,私董会、管理沙龙、国内外游学等300次以上。2018年,将在山东继续开办公益性管理论坛40次,并将在省内设立50个俱乐部分部秘书处,深度链接同学资源,加强互助合作、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至此,2018年北大燕园企业家俱乐部经济论坛年会圆满落幕,现场600余位企业家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北大燕园企业家俱乐部高度整合国内一流智库资源的力量。未来的一年北大燕园企业家俱乐部将围绕着山东各地市以及县级市秘书处与学员企业的经营困惑与发展需求,提供更有价值的课程体验与增值服务,一起为山东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山东企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为组织赋能,实现价值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