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合金融与科技,易小钱强化风险管理

2018-03-27 16:5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提升了资源配置的效率。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同时,强化风险管理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首要任务。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监管进一步加强,净化了行业的发展环境,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合规健康发展,加强风险防范、维护金融安全已成为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共识。易小钱作为依托于智能算法的专为有理财需求人士定制的自动出借工具,深刻意识到风险防控始终是贯穿互联网金融的核心,依托金融科技夯实风控,坚持创新发展与风险防范并重。 

  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是今年代表们关注的热门话题。有不少代表建议进一步融合金融与科技的行业优势,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对防范金融风险的作用。以易小钱为例,为了配合监管合规发展的要求,不断提升平台自身的风控能力,加大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投入,通过技术升级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互联网金融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俨然具备了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的能力,而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和普及,必将推动互联网金融后半场的飞跃式发展。不过,易小钱认为,互联网金融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应该始终将风险管理作为基石,帮助投资者降低潜在风险,推动行业在合规的基础上发展壮大。 

  易小钱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等科技手段不断的增大风险控制砝码,智能高效地识别风险,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性。易小钱用户资金对接小额分散的房产、汽车抵/质押借贷资产,高效降低坏账风险。易小钱充分借鉴国内外金融机构在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构建一整套包括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决策、风险规避以及风险监控等功能的完备体系。其次易小钱非常注重在数据利用与数据保护之间寻求平衡,有效保护用户的隐私和资金安全,同时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提高员工自律意识,更好地服务客户。 

  随着金融科技加速应用,只有具备完善风控体系和较高风险管理水平的平台,未来才具有在竞争中崛起的希望。与此同时,易小钱也将坚持精耕细作,借助大数据、智能算法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低成本、方便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