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金所法人胡宏良受邀为浙江省“三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8-03-27 17:01:00来源:东方财富网作者:

  2017年12月6日,经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简称省“三会”)驻会会长讨论通过并发文指出,上海虹奥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互联网金融中介信息服务平台“虹金所”的实际运营主体,以下简称虹金所)法人代表胡宏良荣幸地被聘任为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图:关于《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的通知》扫描件

  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简称:省企联) 是以企业和企业经营者为主体,由全省、行业和地方有关企业团体以及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自愿参加组成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的团体会员,受中国企联、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浙江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虹金所法人胡宏良称非常荣幸加入理事会大家庭,虹金所未来将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激情、共赢、开放、团队合作的核心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为基础,与各行业各企业保持紧密的联系,共同探讨、相互学习,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的金融管理团队来服务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