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开启金融AI时代

2018-03-28 13:34:00来源:南方网作者:

  2018年3月23日,“2018年沪粤港澳金融系统信息科技创新峰会”在上海举办。本次会议围绕大数据、智能运维、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金融创新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出席会议的代表有沪粤港澳四地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财务等金融机构主管领导、信息科技和部分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以及IT企业代表共180多人。

   

  ▲2018年沪粤港澳金融系统信息科技创新峰会会场

  粤港澳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孟建波、广东银行同业公会秘书长郭海滨等领导发表了主题演讲。

   

  ▲粤港澳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孟建波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秘书长郭海滨女士

  【建设数据科学平台,开启金融AI时代】

  九章云极作为人工智能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建设数据科学平台,开启金融AI时代”的精彩演讲。演讲内容围绕金融数据分析与应用落地的人才知识需求、数据科学平台的建设、实时智能数据应用工程方法以及金融数据科技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分享与讨论。

   

  ▲九章云极售前VP周晓凌演讲

  利用预测型数据分析挖掘数据价值是商业行业在大数据平台建设之后的下一个主要目标,然而在数据科学人才稀缺,数据应用工程化手段匮乏的当下,通过数据科学平台建设帮助银行现有科技人员和分析师快速构建银行的智能数据应用是一个有效的手段。

  ——周晓凌 九章云极售前VP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把数据建模和分析的门槛降低,自动化工具让企业用户有机会在大数据人才稀缺的现状下创造数据应用与工程,沉淀数据模型资产,加速金融企业场景化数据应用的进程。

  目前,九章云极的核心产品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在算法、算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上的整体水平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准,并已经为金融、运营商以及互联网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针对大数据应用中的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数据分析、Hadoop技术体系以及可视化等各个细分领域难以整合并落地的现状,综合企业数据需求,最终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

  此外,九章云极组建了由来自微软、甲骨文等世界顶级的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团队的核心成员构成的数据科学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全能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数据存储和分析的难题,让数据存储、查询、分析和可视化形成闭环并迅速应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