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少儿真人秀节目《挑战吧宝贝》将登陆武汉少儿频道

2018-03-28 13:36: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光影童星文化传媒斥巨资打造的《挑战吧宝贝》将正式登陆武汉少儿频道。通过大量摄像机拍摄的素材,把我们小嘉宾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经过将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挑战吧宝贝》,于2018年5月初在武汉市少儿频道播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也会同步播出。

  栏目介绍 

  《挑战吧宝贝》节目集旅游、游戏、闯关、职业体验于一体,节目主要是走进武汉本地及其周边各人文景区、历史古镇进行拍摄,以小朋友的视角进入具有自然、科普、历史、人文历史的各行各业中。节目组每期会结合拍摄地的环境特点和文化特点为每组设置不同的任务,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在节目中学习了解自然人文知识、记录城镇乡村历史发展变迁,更多的是培养他们观察、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让小嘉宾们的个性得以放飞,使个人才艺得到充分的展示,给予一个全新的体验。

  栏目目的 

  定位少儿户外真人秀,寓教于乐,紧跟时代的教育脚步,将学习从课堂带到室外。让小朋友们,在周末能够有足够时间,去看看课堂之外的奇妙世界。

  节目以“让孩子更勇敢、更自信、更快乐、更好学”为目的,坚持以“儿童本位”为原则,将通俗的娱乐趣味性结合深层的思考,强调真实记录快乐见闻家们的言行举止,来表现节目的理念与主题,达到教化的目的,使见闻家们的心智受到启蒙,塑造良好的个性。节目力求真实性,避免戏剧性,全方位的释放小嘉宾们的纯真天性,相互间的合作与冲突,都是小嘉宾们零剧本的真实表现。

  播出平台 

  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视频网络、电视台进行播出,以达到更多的受众群体,中国教育正往素质教育的转变过程中,以及家庭教育的盲区,让更多的00后、10后的独生子女从个人意识、自我为中心、不善交际、缺乏自信中走出来。

  出品方介绍 

  光影童星文化传媒是一家少儿模特,舞蹈,声乐,影视表演培训为一体的文化公司。公司作为一家集电影拍摄、少儿栏目录制、音乐电视(MV)制作,大型赛事活动策划,模特明星代理、媒体资源对接、海内外艺术活动交流、演艺活动执行、品牌行销整合推广、舞美工程设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少儿文化传媒服务机构。专业创建了独特的少儿节目选拔,培养,输送渠道,为影视剧组,电视栏目组,儿童品牌企业等不断选送优秀的少儿模特,演员,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原创歌曲,并进行推广宣传。有着广泛的艺人输出平台,拥有高素质的制作班底,全面优质的媒体媒介支援,强大的硬件设施匹配一批专业创作团队,力求打造出一批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童星。

  录制拍摄 

  据悉,《挑战吧宝贝》将会由两位主持人带领四个小组的成员在武汉周边的旅游景点或名胜古迹去完成节目拍摄。

  每次节目录制计划征集32名小嘉宾,分成4组,每组8人,录制1期节目。

  每次节目录制前集训,由主持人、摄像、编导对参与的32名小嘉宾进行节目录制、游记写作以及摄影摄像的基础知识讲解和专业指导,让小嘉宾学习了解电视节目录制专业技术,同时由节目负责人向所有参与录制人员讲解注意事项,包含景区基本概况介绍,具体行程安排,基本着装要求,必备携带物品清单,安全注意事项等。

  到达景区后,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目录制,32人分为4个队,每队1名队长1名副队长和6名队员,分别去完成节目组设置的各种任务,最后在规定时间内将任务完成情况或相关作品交给主持人评审,主持人根据各队完成情况进行奖励和处罚,采访家长完成当期节目拍摄。

  报名信息 

  《挑战吧宝贝》小演员火热报名中,要想加入我们录制节目的小朋友,赶紧联系我们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