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股ETHMS在iByteCoin交易平台上线

2018-03-28 13:40: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3月26日,亚洲最强的区块链孵化中心以太视界区块链孵化中心迎来重大喜讯,隆重举办了与马来西亚数字资产交易平台iByteCoin的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主要是由以太视界旗下区块链孵化中心打造的服务于以太生态圈的专属数字货币——以太股正式上线iByteCoin交易平台,自此以太股能够在该平台进行交易。以太视界执行总裁丹尼尔先生和iByteCoin新加坡负责人出席并签署上线协议,开启交易新旅途。 

  iByteCoin签约代表在签约过后的记者问答环节中说道,iByteCoin对在其平台上线的数字货币审核非常严格,只有符合了审核标准的数字货币才能上线其平台,以太股作为区块链孵化中心孵化出的第一个数字货币项目,在技术上是完全符合了以太坊ERC20的造币标准是可以在国际区块链搜索引擎直接查询到的真实数字货币。以太股创建的社群参与者数量庞大且活跃度非常好,更为重要的是其KYC审核达到了国际标准。以太股所服务的智能合约前景十分宽广,区块链的项目涉及的领域从最初的数字资产和支付,到现在包括产权交易、身份认证、数据交易、游戏、内容的生产和传播等,其中最初为产权交易发挥巨大作用的智能合约,支撑了现在涉及各个领域的应用,几乎每个涉及现实领域的应用都使用了一项核心的技术:智能合约。以太股是为智能合约服务的,其应用价值和前景同样是无可估量的。以太股作为以太生态圈的专属代币,目前以太生态圈以及有多个项目落地,以太股的价值也随之不断攀升,应用价值前景良好。以太股从落地发展至今都是经过专业的法律顾问审核法律程序完善。另外以太股在媒体曝光率和国际路演都受到了广泛关注并产生热烈的市场反响。基于以上综合因素他表示,以太股是完全符合了其平台的上线要求,并且对于以太股上线后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非常乐观,将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认为此次签约是一个多方共赢的结果,以太股上线将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增值机会,进而带动交易量和用户流量,以太股上线本身也是其价值应用效益扩大化的表现,有助于以太股未来发展。对此,以太视界执行总裁表示了高度认可。 

  据了解,iByteCoin 是成立于马来西亚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处于亚洲领先地位,由国内外顶级技术团队和一群专业的数字资产资深爱好人士创立,获得了马来西亚最大的金融机构,Maybank银行旗下的金融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iByteCoin致力于把最新的技术应用到金融服务行业,并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服务,打造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iByteCoin获得了Maybank的大力支持从创立之初就已经具备较强的风险管理基因,专业团队通过多级风控制度,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数字资产审核体系,严格筛选全球具有较高参与价值的数字资产,并不断在平台上推出优良的数字资产品种,利用其本身对金融及区块链的深度认识,帮助参与者进行更合理有效的数字资产配置。iByteCoin技术力量雄厚,凭借其技术优势和产品交易经验,持续优化平台操作流程,严格保证交易系统的稳定性及安全性,确保用户能够快速、及时、安全的进行数字资产的存取及交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