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携手芒果TV《老男孩》倡导影视正向审美价值

2018-03-28 17:10: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老男孩》在芒果TV上播出后,掀起又一轮都市青春剧热潮。刘烨和雷佳音这对“巨头”刻画的“外表成熟,性格幽默,内心呆萌可爱”的老男孩群体受到众多观众热捧。而这也是易通贷继《声临其境》之后再度携手芒果TV展开跨合作界营销。 

  做为“老男孩”的代表,刘烨饰演的吴争自带民航机长的职业光环,凭借剧中潇洒恣意的形象、专业尽职的工作态度,幽默风趣的人格魅力,成为剧中亮眼的“万人迷”;同时,做为“老牌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代表,易通贷7年来以深厚专业底蕴立身,以“大数据+信贷工厂模式”的双核优势打造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安全、稳健、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另外,雷佳音饰演的史非,集帅气、多金、品位、幽默于一身,是当下新中产群体的典型代表,也符合易通贷的群体用户形象。此次跨界合作,易通贷采用了品牌语植入方式与观众互动,文案紧密贴合剧情,给观众增添了另一份乐趣。 

  与其他品牌的跨界营销注重收视率、曝光度不同,易通贷的跨界营销更加注重节目品质内涵。从《身临其境》到《老男孩》,易通贷选择的综艺和电视剧都紧守观赏价值与审美价值,观众群体大多是具有一定教育背景、具有精神追求的都市年轻人和知识阶层。 

  因为好的品质才会长期赢得好的口碑效果,《老男孩》开播以来,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0.6亿次,百度搜索指数七天环比上涨186%,移动环比上涨235%,在内地52城收视率排名仅次于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的《美好生活》。据易通贷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影视赞助、合作上,易通贷一直有自己的态度和原则,未来易通贷会更大力支持有品质、有内涵、有审美的好节目好剧,传递正向的社会价值观和文化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