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的你!!家常美食的花式做法!速来围观!

2018-11-15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嗯~~好香啊!”一回家就闻到了满满的饭菜香。

  不热衷做饭的老妈,最近却迷上了做菜。天天不重样,而且一道道做得那个叫人美味可口,家里的“掌勺师傅”——老爸,都要“失业”了!

  这到底什么情况?

  悄悄告诉你,她可能是参加“我最喜爱的健康菜”评选活动啦!

   

  寻找美味山东,探寻健康生活!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我最喜爱的健康菜”评选活动一经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参与。

   

    

  

  

  西兰花炒虾仁、清炒山药木耳、芹菜炒肉、肉末茄子、虾仁豆腐羹、凉拌西芹、香辣鸡心、汆荠菜肉丸、养生秋葵、紫薯牛角卷……光听名字,都有点让人垂涎欲滴,更何况凉菜、热菜;凉拌、热炒;炒菜、粥羹,美味齐全,应有尽有!

  有点食指大动的感觉?赶快识别活动二维码,进入壹点情报站,参与“我最喜爱的健康菜”评选活动。

   

  它可以是一本“活菜谱”,随时有人上传新的美味佳肴,供大家见上参考;它也可以是你的“舞台”,秀出你的手艺,上传你的花式做法。

  自11月1日-11月20日,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当天的幸运用户,获取一份精美礼品。如果您的作品通过投票与专家点评成为前10名,您将获得荣誉证书与丰厚的生活大礼包!餐饮企业通过投票与专家点评进入前20名,即可获得荣誉证书一份。

  同样的材料,却有着不一样的花式做法,每一位掌勺者,都能翻炒出一道与众不同的味道。上壹点,分享不一样的健康美味,我们一起寻味山东,活出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