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钻世界一吻赢免单”活动发布会在济南举办

2018-12-08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8日上午,济南大规模钻石专营品牌Gd钻世界,为庆祝Gd钻石界7周年店庆,由Gd钻石界主办的“‘Gd钻世界一吻赢免单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泉城路289号门店举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是Gd钻世界品牌开业7周年,7年来Gd钻世界在“品牌定位、团队打造、品牌形象、品牌运营、产品规划、市场推广”等方面,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管理运作体系,首创山东规模最大专业钻石定制体验式商场。一直以来Gd钻世界以传播婚爱文化,创造情侣间更多的惊喜,为相爱的人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钻石首饰,来代表爱情。这次Gd钻世界七周年庆典之际,特别策划推出“Gd钻世界,亲亲七秒,赢免单活动。给予大胆示爱,表白的情侣以助力,可谓是甜蜜至极。

  据介绍,Gd钻世界的使命是让天下有情人轻松实现钻石梦想!钻石由于有着深远的内涵与闪耀剔透的外表,其稀有及恒久的特质令它成为定情及婚礼不可或缺的信物。本次活动主题为一个吻胜过千言万语,你来秀恩爱我来买单。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那些深藏在心里的爱毫无保留的说出来,让爱在凛冽寒冬中春暖花开。希望用钻石来点缀那些值得被铭记于心的爱恋。

  活动详情,12月12日双十二(12月8日-12日活动爆点)店庆七周年,亲亲七秒赢免单(最高减免4999元)你来秀恩爱,发送至朋友圈获得不低于7个爱心赞,就可以获得免单特权你买钻我免单;凡是12月8日-2019年1月1日期间选购正价钻石首饰的给客户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店面与自己的爱人亲亲7秒钟,既可有机会赢取免单大礼;消费3000元以下亲亲七秒免单99元、消费3000元以上亲亲七秒免单159元、消费5000元以上亲亲七秒免单399元、消费10000元以上亲亲七秒免单799元、消费20000元以上亲亲七秒免单1599元、消费50000元以上亲亲七秒免单4999元。12月8-19年1月1日选购正价钻石首饰第二件成品正价首饰可享受7折优惠。

  同时,Gd钻世界将会拿出7枚价值4999元18K金钻石女戒,只要情侣到店亲亲七秒无需购物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999元钻戒一枚(共七枚)还可以获得到店礼品(精美双旦情侣对戒一对);填写免单权益卡,1月1日到店现场公布以及领取自己定制的对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