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从这一刻开始!飞鹤邀您共享济南宝贝嘉年华

2018-12-13 2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转眼小雪,冷冰冰的冬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天寒地冻的季节里,

  最需要的当然就是和自己的宝贝做些温暖的事情啦!

  想和宝贝一起拍个照?

  想和孩子共同动手做小点心解解馋?

  想一起看一场热闹有趣的表演?

  这里刚好有场宝贝嘉年华,统统满足你↓

  12月15日-16日,飞鹤乳业联合婴贝儿在济南中海环宇城隆重推出“新鲜陪伴1小时”济南市亲子嘉年华活动!让你能和宝贝度过一段只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光,这个冬天有你的陪伴,宝贝不再寒冷~在这里,这一刻,飞鹤乳业及婴贝儿让你和宝贝打卡以下有趣好玩的项目,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和宝贝畅玩众多活动的梦想,让你和宝贝的默契和感情提升不停↓

  【超精彩的表演体验】

  和宝贝一起观看别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吧~还有新奇的小丑表演、宝宝们最爱的孙悟空表演、漂亮又好玩的泡泡秀表演等你呀。轻松好看的节目表演最适合跟宝贝一起观看啦。

  【宝贝厨房】

  多久没有给孩子做一餐小点心了?这一次,让孩子们与你共同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各种时令水果、面包片、果酱、蛋糕机、棉花糖机等等一应俱全,为你和宝贝在疲惫的生活中多一点点缤纷的色彩,让生活也甜蜜起来~

  【圣诞手工坊】

  圣诞节快要到了,小鹤姐姐来了,周末带上宝贝来场说约就约的亲子精彩活动吧,现场由小鹤姐姐带领小宝贝们亲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让宝贝感受圣诞的乐趣,快来和我一起感受快乐吧。

  【宝宝照相馆】

  咔嚓咔嚓~记录下这一刻和宝贝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你在闹,我在笑~这一刻,我们就是这个会场最靓的一家人!

  【精彩好礼拿不停】

  消费者拍下参与现场活动的6张照片(需有家人和宝宝的合影),转发朋友圈(写上我在济南环宇城二楼参加“飞鹤奶粉新鲜陪伴1小时”亲子嘉年华活动,百亿飞鹤,56年只为中国宝宝;飞鹤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求取点赞100个,即可获得价值108元的飞鹤奶粉2.5kg专属大米1袋、三关游戏成功打卡即可获得2.0L衣液一桶!(12月15日和16日每天上午12点前领取,每天限前50名,每个人只限领取一次,记录微信号)

  玩游戏、看表演还有礼品拿!这么惊喜的事情我第一个不会错过!

  时间地点再重复一遍,记好啦↓

  12月15日-16日!济南中海环宇城二楼!匆匆忙忙的道路上,也请别忘了多些和宝贝在一起的时间。飞鹤乳业联合婴贝儿等你和宝贝共赴一场只属于你们的温暖约会,陪伴,从这一刻开始。

  具体活动内容和活动礼品以现场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