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东城 尚婵瑜伽元旦正式入驻济南奥体中心

2019-01-01 22: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1日济南讯 今天,尚婵瑜伽奥体瑜伽中心正式开业。作为瑜伽生活方式倡领者,奥体瑜伽中心致力于搭建专业的交流和分享平台,精心打造城市静谧新高地。

  用瑜伽的方式去生活

  瑜伽,可以让你的心灵得以宁静,身体变得轻盈;它是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尚婵奥体瑜伽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路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104入口,在奥体瑜伽中心,您可以读书,品茶,练瑜伽。

  尚婵瑜伽总经理吴海兴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尚婵瑜伽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推广和传播瑜伽这一高雅的健身运动,注重瑜伽健身养生的实际效果,凭借强大的教练团队,系统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方式,良好的品牌口碑,已成为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灵修中心....在尚婵不仅能练习瑜伽体式,同时在感悟博大精深的瑜伽哲学,寻求内心深处的原始宁静。

  专业专心专注瑜伽产业

  尚婵瑜伽(SUNSHINE YOGA)是全国知名瑜伽连锁机构,国际康养名城实力上榜品牌,是集瑜伽商学院、瑜伽馆连锁、瑜伽用品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瑜伽机构。

  尚婵瑜伽专业、专心、专注从事瑜伽产业,拥有专职瑜伽教练员40余人,业务范畴包括会员课、私教课、企业课、瑜伽教练员培训、瑜伽名师工作坊、瑜伽用品销售等,开设有古典哈他、空中瑜伽、舞韵瑜伽、亲子瑜伽、瘦身课程、舒心减压课程,女性调理、理疗瑜伽等国际权威课程,目前已进驻中国移动中国国税、中国中铁、润华集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联合大学等企事业和高效开设课程,专业程度和品牌认知得到了业内外广大瑜伽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尚婵瑜伽成立七年以来,多次获得行业内外的认可,尚婵瑜伽荣获国际康养名城上榜品牌,是山东省三届瑜伽大会的主办方。

  体验不一样的瑜伽课程

  在开业典礼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瑜伽爱好者前来体验。

  据悉,无论你是瑜伽小白,还是初体验者,无论你是瑜伽习练者,还是瑜伽教练,1月1日至3日连续三天还有免费名师公益课。国内顶级瑜伽馆《100小时理疗私教培训》导师——糖糖老师的理疗课程主要围绕课程主题是脊柱侧弯;韩国第一位中国籍瑜伽导师——朴洪老师是私教理疗课程主要围绕课程主题是基本的力线建立与头倒立的挑战;众多知名影星御用私教老师——顾文静老师是哈他瑜伽课程主要围绕魏关节的打开。

  慕名前来的韩女士在体验了这里的瑜伽课后,一次性预定了100节私教课,她说,干净明亮的瑜伽教室,专业完备的配套设施,在这个舒适温馨的空间里,大家可以尽情放松身心,惬意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