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万企业“解封” 企查查为湖北籍提供3000万份VIP无偿使用权

2020-04-13 11:00:08来源:作者:

  4月8日零时,武汉离汉通道解封。

  一碗热干面,喷香四溢,市井街巷的烟火气息回来了,九省通衢的武汉,再次恢复喧嚣。武汉全面重启,在持续防控疫情的同时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拉动经济回暖是现阶段的大目标。

  企查查数据显示,武汉市企业总数达214.5万家,其中,个体工商户占据了半壁江山,占所有企业数量的54.97%,行业分布中,第三产业数量最多,达179.7万家,占比88.4%。从企业注册资本来看,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内的中小企业数量最多,共182.3万家,占据总量的85.0%,让这些中小企业有序生产是赋活的关键。

  4月3日,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济稳则金融稳,企业好金融才能好。中小微企业是稳定就业的‘主力军’,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受疫情影响较大,各方应该共同携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企查查积极响应,面向湖北地区,无偿提供VIP数据查询服务,为企业经营、供应链监督、挖掘商机、风险监控等需求提供数据支撑,抓住商业机遇,提质增效,民众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直接领取。

  对抗疫情,复工复产,企查查竭尽所能。在2月,企查查推出补贴两亿的计划,向全国五万家企业用户提供三个月3600元标准套餐的无偿使用权,针对口罩等医疗物资紧缺的问题,立刻打造出医疗物资对接平台,为生产厂家及用户无偿提供物资供需查询对接服务。如今武汉解封,春暖花开,一切秩序回到正轨,企查查助力湖北商企“跑”起来,刺激商业迸发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