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研供应链管理公司团队考察寿光项目

2020-04-15 10:11:36来源:作者:

  4月11日上午九点在寿光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茂村、寿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国、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助理刘世军、山东寿光招商服务中心魏兴林及相关领导陪同下,山东众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陈浚昇、徐鹏、总经理靳帅及副总经理周超一行7人考察了寿光蔬菜交易产业园和寿光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立体化无公害农业基地。

  现场听取了农发集团副总经理张林宗介绍后,对双方的合作有了初步的认识。

2

  在参观寿光最大的蔬菜交易中心和农发集团国家级蔬菜基地产业示范园区后,众研团队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助理刘世军、寿光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茂村、寿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国、山东农业发展集团领导张宗林等人参加了战略合作研讨会,就未来期盼与众研电商化培训体系、蚂蚁区块链溯源的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1

  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付乐启说到:山东寿光是中国的蔬菜之乡,全国著名的蔬菜博览会已经举办了21届,今年因为疫情将举办网上蔬菜博览会。寿光拥有60万亩标准化的蔬菜集中种植基地,寿光一直也在不断发展绿色的高品质的蔬菜,为全国老百姓能守住餐桌上安全食品做努力。

  寿光招商办刘茂村主任说到:希望山东众研能为寿光带来好的管理模式,提升寿光的品牌和服务,吸引更多的资金和人才到寿光。

  寿光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林宗说到:农发集团是寿光的国有企业,我们在不断完善自身内部溯源体系的同时,也希望众研能带来更多更好的管理模式,让更多的人才留在寿光,为农发集团添砖加瓦。

  众研供应链董事陈浚昇详细介绍了山东众研的背景和服务,尤其是众研3+1模式的全国案例,具体介绍了每一个环节落地模式(全国示范案例),详细说明了众研项目在阿克苏、五常、砀山等地发展的历程和所获成果,并对寿光招商提出资源资料的要求:明确招商办希望达成的目标和需求。

  众研副总经理周超对电商销售运营、电商培训体系以及蚂蚁金服区块链追溯作了介绍,并对与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的签约项目做了详细阐述。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助理刘世军说到:以寿光蔬菜产业链升级的创新模式与大家进行讨论,并期待农发集团与山东众研展开合作,以高品质蔬菜为切入口,加入区块链溯源平台模式,同时配合人才培训及交流展开深度合作。

3

  考察过程中双方积极讨论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