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创未来——2020年华为终端行业交流峰会

2020-08-08 19:19:17来源:作者:

  8月7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2020年华为终端行业交流峰会在济南汉峪金谷人工智能大厦“华为云联合创新体验中心”举行。华为终端济南区域总经理桑海亮、华为终端政企山东业务总监王子龙、华为终端山东政企业务经理李跃峰、普天太力山东政企负责人邵明斌、普天太力山东政企负责人于德江、山东百谷集团董事长胡来华、山东百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莹出席了此次会议,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华为行业新的战略规则,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即使天气骤变也挡不住客户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各行业人员热情交流,气氛热烈。

  华为终端济南区域总经理桑海亮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华为终端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实现业务发展的飞速提升。面向2020下半年,华为终端克服种种困难,推出全新行业专属平板和PC,助力行业新发展。

  普天太力集团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的销售和服务,是中国最大的移动通信产品分销商之一,是华为最为核心的合作伙伴。普天太力山东政企负责人于德江表示,集团将与华为相互合作,不断契合变化的行业市场,明晰战略定位,创新商业模式,提升核心能力,满足行业价值链中的客户需求。

  山东百谷集团董事长胡来华先生分享了百谷与华为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在华为的政策指引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山东百谷2019年业绩实现了翻倍增长。作为华为山东业务合作伙伴,百谷拥有华为六金五钻三核心的荣誉资质,多次荣获华为产品和技术服务的认证及奖项。在未来几年,山东百谷将继续秉持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与华为一道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未来也将持续创造华为终端业绩的新高点。

  三十年风雨华为路,华为已成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能够成为华为的行业服务商,是对合作伙伴的一种认可,也是一份荣耀。华为终端山东政企业务经理李跃峰,为山东百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 了华为终端行业服务商授权牌。

  华为作为民族品牌的自豪,已被公认为,华为出品,必为精品。上半年历经艰险坎坷后迎难而上,在下半年陆续发布了最新的商用PC和行业专属平板,并且成立了政企业务部,助力行业发展。华为终端山东政企业务总监王子龙带来了华为终端行业新品及服务政策讲解,让与会嘉宾了解了华为最新的产品和行业发展方向。

  山东百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兆宾为我们带来了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行业市场全新定制模式,降低门槛、加快周期、改善体验。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全在线定制。

  会后,山东百聪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习华为全行业定制展厅。整个过程大家都感受到了全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更愉悦、更美好的智慧生活。客户不时发表见解,相互交流,积极提问,展厅内气氛十分活跃。
  世界通信行业发展速度惊人,人们的沟通与生活因此日新月异。新技术的不断涌现,预示着我们很快将正式步入全联接的智慧互联时代。智慧全场景将是我们坚定不移的长期战略,我们将与华为一起,构筑一体化生态,打造消费者衣食住行无缝智慧生活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