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家A级物流企业数量达到223家

2016-04-01 17:5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何泉峰)今天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西安组织召开了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专题论坛。据悉,在这次大会上,山东省6家物流企业获得国家A级。至此,山东省国际A级物流企业总数已达到223家。

    会议宣传贯彻《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GB/T 31300-2014)、《质押监管企业评估指标》(SB/T 10979-2013)、《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GB/T 31086-2014)国家及行业标准,集中展示推介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与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为企业提供了国内外经济和物流发展的前沿资讯。

  本次授牌大会,山东共新增6家国家A级物流企业。至此,山东省国际A级物流企业总数已达到223家,A级物流企业数量全国排在第四位。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州市泓德物流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获得国家5A级物流企业资质,副会长单位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获得国家4A级物流企业资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城市楼市现退烧信号 有房源一夜跌价160万

    一线城市楼市现退烧信号 有房源一夜跌价160万.jpg

    受此影响,近日,上述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退烧信号,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楼价大幅下滑,有房源甚至一夜猛跌160万。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历次上海楼市调控从政策出台的月份计算,大约7个月左右时间上海楼市的成交量将跌入低谷期。[详细]

    04-05 15-04金羊网
  • 南方7省遭受洪涝、风雹等灾害 已致3人死亡3人失踪

    民政部5日发布灾情通报称,4月1日以来,江汉、江淮、江南中北部及西南地区东部出现较强降雨,导致安徽、福建等南方7省遭受洪涝、风雹、泥石流等灾害,截至4月5日9时,已有3人死亡,3人失踪。[详细]

    04-05 17-04新华网
  • 樱花起源于哪?韩日继续相争

    每年三四月份,是樱花盛开的时节,吸引着大量游客观赏留影。金灿洙、金承哲和另外5名研究人员先前合著了济州岛樱树的研究文章,认为这一树种成为韩国国内樱树的起源。[详细]

    04-05 17-04中国青年网
  • 北约欧洲盟军司令:普京在5年内建立了一支强军

    据俄罗斯《报纸报》4月4日消息,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菲利普·布里德拉夫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5年的时间内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军队。”  布里德拉夫还表示,普京有能力增加俄罗斯的实力和增强俄罗斯在世界的作用。[详细]

    04-05 17-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