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物流:创新性物流金融为时代所需

2016-04-08 14:38:02 来源: 财经网 作者:

  物流金融基于中国物流增值链而生,虽然诞生较晚,但是其整体发展相当迅速。作为物流业和金融业融合发展的产物,物流金融在未来将进一步提高供应链运作效率,并实现整个“物流圈”融资经营的便捷性。安得物流直融宝平台在物流金融方面的表现尤为可圈可点。

  从目前来看,安得物流金融服务平台在互联网,融合存货质押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首付购车、代收货款、小额信用贷等各种金融模式,解决了供应链各环节因资金问题而造成的迟滞,巧妙地利用物流业务的特性,撬动整个物流、资金流的快速流转。同时,为急需变现的客户与物流服务商,增加了一条选择之路,便民而普惠。

  以直融宝平台产品货融贷为例,该产品主要针对安得仓储客户、美的渠道客户,在融资难的今天,货融贷妥善解决了安得仓储客户的融资,促进安得主营业务发展。货融贷的申请方法也相当简单,客户只需要将其在安得仓库的存货质押给美的财司,由安得负责监管就可以获得融资。目前货融贷已经与中信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权威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强化了资金、存货安全问题。

  另外,安得物流直融宝平台的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作为一种新型的权利质押方式也为诸多创新性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供了有效途径,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运作过程中所可能遭遇的运转不周问题。直融宝平台预付款一键付产品则在企业还款方面进一步放宽,当客户出现付款难题时,可以在合同付款账期未到期之前,向安得公司提出申请预付应收业务款,并按约定的预付款金额比例承诺对安得物流公司予以降本让利,安得物流公司按向物流供应商提供预付款。这一点很好的避免了(客户)逾期还款等情况的出现。

  不仅仅如此,安得物流直融宝平台首付购物模式也创新性的开启了“货运车也能分期购”崭新局面,其“低息贷款压力小”颇为符合物流创业人士需求。代收货款业务则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买卖双方一对一面对面交易方式,消除了商品配送与资金结算不方便、不及时等难题,同时也避免了非面对面交易所可能存在的信用风险。

  直融宝物流金融服务平台的独特性在于它结合了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创新性的综合了多元化物流金融模式,妥善的解决了供应链各环节所可能存在的金融问题,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yaodaohui)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食药监总局:此前说假奶粉符合国标是为避免恐慌

    假奶粉.jpg

    在外界的一片质疑声中,食药监总局昨天针对上海公安部门破获的1.7万罐假冒名牌奶粉案再发公告表示,国产奶粉品牌贝因美也卷入此次假冒奶粉案中。公告称,针对上海市公安机关侦破的假冒“雅培”、“贝因美”商标婴幼儿乳粉案件,食药监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该案是违...[详细]

    04-07 16-04京华时报
  • 发改委:房价涨幅将超去年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6日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各地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进一步释放,对于房地产价格上涨形成有力支撑,全年房地产价格将保持明显上涨的态势,涨幅将超过去年。[详细]

    04-08 14-04齐鲁晚报
  •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7系汽车 中国大陆涉及3115辆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5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7系汽车,生产日期为2015年6月24日至2015年12月11日。[详细]

    04-08 14-04中国经济网
  • 美服装广告引发种族主义争议

    名为史蒂维·W的推特用户评论说,这一广告是“盖普儿童”失去非裔消费者的“最好办法”——将唯一的黑人模特当做“扶手”用来倚靠。但与此同时,社交媒体平台中,也有很多用户并不支持盖普撤回广告的做法,称抗议者是小题大做。[详细]

    04-08 14-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