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物流

马忠建:大数据再造物流园区升级版

2016

/ 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临沂7月29日讯(记者 何泉峰)29日,中国首届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山东物流装备展览会在临沂举行,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信息化总监马忠建作了题为《大数据再造物流园区升级版》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大数据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要依靠大数据再造物流园区升级版。

 

  马忠建介绍,现代供应链时代,大数据越来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大数据以及物联网技术在国际物流园区发展中所起的关键作用,恰恰在于结构化数据向半结构化以及非结构化数据进行转变,内容数据向物联网数据进行转变。在这个过程当中,新的大数据方式必然出现。

  马忠建说,在企业业务维度中,大数据分析在物流园区六大业务中潜在应用价值。可以更好的了解整个行业动态和客户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进行个性化的交流和服务。而在应用领域,在大数据再造组建过程中,大数据构建了信息化概念,在业务变革目标中明确责任、提高效率,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业务规划发展,并且使用间隔制。而在客户360度视图里面,能够进行洞察,把核心竞争力、行业核心运营信息分析等多个维度提供给客户,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和高度价值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