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物流

蒙康毅:企业可根据需要 选择薄弱环节进行信息化规划

2016

/ 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临沂7月29日讯(记者 何泉峰)29日,中国首届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山东物流装备展览会在临沂举行,Oracle应用软件解决方案中心物流行业总监蒙康毅作了题为《云行天下 oracle创新物流云服务》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去选择自己相对薄弱的环节来进行信息化的规划。

  

  蒙康毅介绍,物流企业最初是提供最传统的物流服务,物流服务是一个标准化的服务。在发展过程中可以看到,物流企业是逐渐地从重资产的公司,通过运输的车辆、仓储的能力去提供服务,逐渐的转变为一个轻资产的公司。而这个轻资产的公司依靠的是企业管理能力,同时也是依靠企业本身的专业人才以及企业所运用一些管理软件,去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从而为企业获取更多的利润。

  蒙康毅说,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去选择自己相对薄弱的环节来进行信息化的规划。同时,Oracle也一直在不断的创新,一直致力于如何去帮助企业实现既降低了他们在IT的投入的成本,同时又可以降低企业在IT这一块运维成本,并保证这些企业可以使用到最新的IT技术。对于客户来说,他们不再是购买产品,而是购买数据级、软件级、Paas、基础架构四大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