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物流

济南4企业上榜最高可获百万支持

2016

/ 09/29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王晓芳

手机查看

  时报9月27日讯 (记者王晓芳)9月20日,全国物流企业评估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获得A级物流企业资质、质押监管企业资质、冷链星级资质的300多家物流企业代表,50多家行业协会代表、部分地方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了会议,副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大会上,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建设给中国现代物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的演讲,菜鸟科技、福建陆地港、天地汇、中国重汽等部分优秀物流企业、制造业企业代表也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大会同期举办了电商物流与平台经济下的物流发展论坛、智慧物流与物流智能技术应用论坛、物流金融与供应链专题论坛、冷链产业发展论坛等四个论坛,来自物流企业、金融机构、制造业的嘉宾轮番上台发言,论坛采用了嘉宾演讲及嘉宾与场下代表互动交流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物流企业代表参与。

  会议为获得全国第22批A级物流企业进行授牌,济南四家物流企业上榜。分别是山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和山东奔腾物流有限公司(4A升5A)被评为5A级物流企业,山东星光大道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4A级物流企业,山东佳怡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获评3A物流企业。按照我市新出台的物流企业扶持政策,5A级物流企业可获得100万元的资金扶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