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乾元通财”上市热销

2014-01-22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为满足众多投资者的需求,该行推出“乾元通财”2014年第1期理财产品,为追求资金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理财模式,能让投资者手中的闲钱充分“转”起来。

     记者从建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与一般的银行理财不同,“乾元通财”作为一款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募集资金投资于符合监管要求的资产组合。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乾元通财”通过资产组合管理实现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平衡,是一款面向稳健型、进取型、积极进取型、收益型高资产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销售的风险中等、收益较高、流动性较强的理财产品。      

   “‘乾元通财’开放式理财产品,每个工作日客户都可以进行申购、追加投资、申请赎回等,资金可以实现实时到账,特别适合对产品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要求适宜的投资者。”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规模有限,先到先得,详询建行各网点。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建行乾元通财2014年第1期理财产品

销售起始日

销售截止日

起点金额(万元)

期限

预期收益率

2014124

2014127

50

150

6%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